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癩蛤蟆想吃天鵝肉
2010/03/16 13:13:54瀏覽330|回應0|推薦1
   一天小陳騎著腳踏車,看見前方有個身影好似老王,「老王,老王!」叫著。

  老王回頭一看是小陳,「欸!」

  「在做啥呢?」小陳問著。

  「解手!」

  「喔喔,小心點!這幾天常下雨,別給癩蛤蟆咬著囉。」說完在老王身後停了下來。

  老王回頭說:「不怕,鬼東西不咬我這個,嘿嘿嘿!」

  老王話才一說完,大叫一聲:「啊……!」

  小陳問著:「怎麼啦?」

  「快快快,給咬著了,唉呀,我的嗎啊,疼啊……!」老王左甩右甩就是甩不掉。

  「別急,別急,我找根棍子狠狠敲牠!」小陳趕緊彎著身子在地上找。

  「不行啊!你鬥雞眼,萬一把我命根子敲壞了還得了!」

  小陳心想也對,「那……那,學雞叫。」

  「學雞叫做啥呢?」老王疼的問。

  小陳說:「王八啊!」

  「你罵我?」

  「不是,王八聽到雞叫不就鬆口了嗎?快啊!」

  老王一聽有道理:「咕咕咕……咕咕咕……!」老王叫了半天還是不鬆口。

  「什麼鬼東西,老子學天鵝總行吧!」老王說完,一手抓著命根子,一首背在身後彎著腰,學起天鵝左搖右擺著。

  小陳:「……!」

  小陳心裡想,我要是癩蛤蟆,我也不鬆口。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 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3858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