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草莓泥子麵包
2010/03/12 05:18:05瀏覽435|回應0|推薦3
  老王在家睡午覺,突然作了一個奇怪的夢,夢中有個浮在半空的老人對他說:「你今天開始說話,一句話每次只能說兩個字,還要說完才能說別句,否則,你往後就成了陽痿。」老王被這個夢給嚇醒,唉呀!糟糕,成了陽萎我不就跟太監沒啥兩樣了嗎!

  老王在門口外面走著,想著這個夢是要遵從指示,還是當他是個屁。

  小陳來找老王,看到老王正好在家門口,「欸!老王正好,帶點東西給你吃。」把手中的麵包給了老王。

  老王接過東西也沒看,只是想著夢境越想越火,開口說:「操泥!」

  「耶!你真厲害,一聞就知道是草莓泥子麵包,嘿嘿,嚐看看。」

  老王壓根沒聽小陳在說什麼,但一句話得說完啊,「媽的!」

  「哈哈……厲害厲害,這是我老媽做的,你都知道,佩服佩服。」

  老王心想這下慘了,只剩最後一個字,但是得一次說兩個字啊,老王想著想著。

  小陳拿出剛滿足歲寶貝兒子的相片出來,「你看,我兒子長得像不像我,嘿嘿,帥吧!就是小腦袋瓜方了點。」

  老王這下想到了,開心地說:「BG」

  小陳:「……!」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 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3846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