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蝴蝶真美麗
2014/06/01 02:51:23瀏覽212|回應0|推薦12

  小王洗澡時,旁邊來了一個老外,老外說:

  「就你一個人洗澡呀?」

  「嗯。」

  老外邊洗邊瞧著身旁的小王:「哈,你們東方人就是小,看看我,哈哈哈。」老外自信滿滿搖著屁股。

  小王只顧洗澡,懶的搭理老外。誰知道,浴室外的老陳無意中聽見小王被老外欺負;想了想,便快速地往外跑。

  老陳回來後,帶了一位年輕火辣身穿比基尼的辣妹。老陳在浴室門口大喊:

  「注意!」

  小王與老外轉身一看,見到面前火辣到爆的辣妹,同時也忘了遮掩自己重要的部位,辣妹便開始跳起令人慾火焚身的舞蹈。

  跳著,跳著,老陳越看越爽,他對老外說:

  「別瞧不起毛毛蟲,它可是會變成無敵鐵金剛的,哼。」

  老外回過神,往身旁的小王瞧去,驚呼:

  「喔,買尬!」再低頭看看自個,洩氣地說:「沒關係,毛毛蟲贏你就好。」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 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13794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