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一四四、變色篇)
2018/02/04 01:43:26瀏覽547|回應0|推薦25

  薤藠被痛扁哭著回去,半途遇上紅蔥頭,哭哭告狀:

  「嗚嗚——哥,我被打了,嗚嗚嗚——」

  「打你!你長的這麼可愛,誰捨得打你啊,小龜頭。」

  「哇——連你也欺負我,嗚——壞人。」

  「好好好,說說說是誰欺負你。」

  「豬肉串和牛小排,嗚——。」

  「你確定是他們倆?」

  「當然啊,那隻豬一直叫牛哥牛哥扁死他,嗚——扁的我好痛。」

  紅蔥頭心想;這可麻煩,我個頭也不大,豬肉串「幾勾槌槌」好對付,牛小排就……我去鐵定變成紅蔥片,這得好好想想。

  「嗚——好痛喔,嗚嗚嗚——」

  「行啦,別哭,小龜頭。」

  「討厭啦,你還罵我龜頭,哇——!」

  「行行行,你先回去,哥鐵定幫你報仇,一定打爆他的菊花。」

  「真的。」

  「當然,哥啥時騙過你。走吧,先回家,聽哥的好消息。」

  「嗯,哥小心點,嗚——痛痛。」

  「唉!可憐的孩子,小龜頭也捨得扁,真沒人性。」

  紅蔥頭拉了一群兄弟從光明路轉進黑暗街,恰巧撞上迎面而來的豬肉串。肉串瞧對面一群鼻孔冒煙的惡霸,心想;糟了,這下不死也變殘廢。冰凍的氣氛迅速解凍,紅蔥頭一群人大喊:

  「賣走!」

  「等等,你們一定認錯人對吧,你們把我當成誰?說看看。」

  「你是豬肉串對不對。」

  「哈!對吧,我說的沒錯吧……」

  「沒錯就打,一起上兄弟,替小龜頭報仇血恨,弄死他——」

  「等等,唉呦,等等,我話還沒說完,唉呦喂呀;我剛剛是說,你們認錯人啦,我是羊肉串,是羊——不是豬——。」

  「羊!」紅蔥頭一群兄弟彼此互看了幾眼,帶頭的說:「人家變性就算了,你居然還變羊!沒天理了,我就讓你豬羊變色,扁死他兄弟——」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109923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