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一四七、採買篇)
2018/03/18 00:49:24瀏覽762|回應1|推薦24

  李子出門準備搶購生活必需品「衛生紙」,那個東西不買不行;若是不去搶買,鐵定挨黃臉婆一陣痛罵。因此,前一晚就呼朋引伴說好一起去,彼此有個照應免得被打,說好聽點,就互相幫拿衛生紙咩。大家邊走邊聊:


  「哥,前陣子櫻桃被扁,被打的好慘,慘到……反正就是慘不忍睹,真他媽的慘啊!」

  「又不是你被打,你難過什麼。」

  「話不是這麼說,哥阿,你想想,櫻桃被誤認是我們才被打的這麼慘,要是我們真遇上了,那不是更慘嗎。」

  「對吼,我們也會變得非常慘。不過先說好喔,要是真遇上了,一個也別跑,大家一起上知道嗎。」

  「一定。」「好好好,」「一起上一起上。」

  大家異口同聲稱好。話才剛說完,李二弟就指著前方說:

  「你看,轉角那邊是不是金針菇,腿伸那麼長做啥呢?」

  「走走走,去嚇嚇他。」

  眾人靜悄悄從後方一把抓住金針菇的大腿說:

  「哈,抓到了,看我扁死你這個臭……菇……菇……」

  「你說誰呀?誰是臭菇菇!」

  好死不死,這群人抓到的是正在轉角打屁的「魷魚絲!」

  李大哥緩緩鬆開手,心想;「好吧,反正勢均力敵就大幹一場。」回過頭給兄弟們一個眼色,一瞧;後面沒人了。

  「欸!不是說好了嗎,不能跑啊。」

  「等等等,想去哪啊。」魷大哥一把抓住便開口罵:「你這個死烏梅,說我是不禁打的金針菇,蛤!菇,再菇啊,我菇個鬼呀。」

  「不不不,誤會誤會,我認錯人了,你也認錯人了,我們大家都認錯人了。」

  「認錯,呸!化成灰我也不會認錯,烏梅就是烏梅,黑不拉機的,鬼才會認錯。兄弟,鞭死他。」

  魷魚絲眾人齊鞭而下,用抽的,用甩的,用鞭的,反正只要能變成「格雷」,無不使盡全力痛扁一頓。

  「停停停,哎喲,我的媽呀,真認錯人啦,停停停……。」

  「哥,你看看,這小子皮膚還挺光滑的。」

  「是呀,也不知道他吃了多少滑石粉才變成這副死德行,真他媽的賤!」

  「我看他不是吃滑石粉喔;我猜,應該是打『玻尿酸。』」

  「我沒吃,也沒打,哎喲——認錯人啦——!」

  「我不吃你,也不打你,但老子就是要鞭死你,尿酸梅——我呸!『格雷』們上,別留情抽死他。」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111041256

 回應文章

sucy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8/03/29 17:02
哈哈,好搞笑
小陶子❤ 、一八四、封閉篇(victortoto) 於 2018-03-30 07:53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