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一四八、無言篇)
2018/04/01 04:18:16瀏覽1039|回應0|推薦22

  李大哥被扁後一跛一跛走回村,邊走邊譙:

  「這群沒義氣的兄弟,扔下我一個全跑光,跑也不通知一聲,哎喲!他娘的真疼。」

  「欸,你不是李大哥嗎,怎麼了?」

  「金針菇!」李子倒退幾步問:「金針菇?」

  「嗯!」

  「你是真金菇?」

  「啥啥啥,啥麼東西,金針菇,不是真金菇。」

  「金針菇,你真是金針菇?」

  「你是怎麼了,腦筋燒壞了嗎?」

  「姑姑啊……」李子抱著對方痛哭。

  「什麼鬼啊,我是男的男的,怎會變成姑姑呢?」金針菇安慰李子說:「什麼事,說說,別哭。」

  「我半路遇見你,開心地一把抓住你的大腿,誰知抓錯人,對方居然是魷魚絲,我冤呀我。」

  「魷魚絲?」

  「嗯啊。」

  「你這個渾球,把我當成魷魚絲。」

  「不是我把你當成魷魚絲,是我抓的人居然是魷魚絲,嗚——!」

  「那你抓魷魚絲幹啥呢?」

  「……」李子一時傻了:「哥,我冤啊,我以為你是魷魚絲,嗚啊——」

  「活該!」金針菇踹了一腳,把李子踢開罵:「老子有骨氣,死也不當魷魚絲,操!真賤。」

  「……」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111041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