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一五三、解手篇)
2018/12/09 04:07:28瀏覽533|回應0|推薦20

  傍晚,小黃瓜與馬鈴薯走在小徑邊說邊聊;虧著山藥體質差,三天兩頭就感冒根本不配當山藥,話鋒一轉又糗著蘋果遇到肉族被嚇得臉慘綠。兩人你一言我一語嘻嘻哈哈,也不知忘了自己是菜族還是肉族,瞧不起自己人居然能如此開心哈哈大笑。

  「欸!瓜哥,等會等會。」

  「幹嘛?」

  「尿急,方便一下。」

  「這這這,這有個柵欄,來來來,我也一起。」

  兩個活寶,連尿尿也要一起熱鬧,真是苦了柵欄。

  「小馬!你尿還真多啊。」

  「瓜哥,別這樣,水喝多了嘛;你看你看,你還不是一樣。」

  「嘿嘿嘿,是啊是啊,喝多尿也多。」小黃瓜接著說:「你聞聞,這裡不知撒了多少泡尿,尿騷味好重,唉呦——」

  「嗯,我看起碼百來人有喔,說不定還有便便。」

  兩人抖了抖,拉鍊一拉往屁股抹了去,搭著彼此肩膀繼續嘲諷他人話柄,嘻嘻哈哈消失在夕陽餘暉裡。

  「他奶奶的,一人一泡尿撒的我全身,這兩個賤骨頭,走著瞧!」魷魚片拍著身上的尿邊罵邊踏:

  「操!早知道就不偽裝成柵欄了,什麼鬼主意,我真他媽的白癡。」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120852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