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一五四、方便篇)
2018/12/23 11:59:34瀏覽489|回應0|推薦28

  夜晚,一口腸與皮蛋在郊外看星星順便聊天打屁,說到興頭一口腸突然緊張地說:

  「糟了,快躲起來。」便拉著皮蛋往高聳的草叢躲了去,皮蛋摸不著頭緒問:

  「誰啊?」

  「美國火腿。」

  「噗!」皮蛋鬆了口氣說:「我還以為遇上菜族,自己人有啥好怕的呢。」

  「別起來,趴下。」一口腸使勁又把皮蛋壓了下去:「我欠他錢,會被打死。」

  「你……」

  「噓——」

  美國火腿走累了,往路旁的石塊坐了去休息一會,獨自發起牢騷念:「妹油管吸,重油一舔遇刀你,發克油!」

  皮蛋倒楣地瞪著一口腸,用眼神罵:「你死就算了,幹嘛把我拉下水。」

  一口腸嘴角往下一拉,做個無辜表情回:「我也不願意啊。」便拉下褲子,準備……

  皮蛋驚慌地張大口瞪大眼珠子,差點沒喊出聲,示意你要做啥?

  一口腸拍著皮蛋肩膀用手比劃,「放心,我對你沒興趣。美國佬不走,我拉坨屎薰死他,看他走不走。」

  皮蛋皺起眉捏住鼻子,狠狠瞪著一口腸意會說,「真他媽的噁心!」

  一口腸算準風吹的方向,便放鬆地開始,嗯嗯……嗯嗯……

  「喔,奢麼鬼東西,豪醜豪醜。」美國火腿受不了臭味趕緊逃開,皮蛋跟著逃離現場在路邊罵:

  「噁心——噁心——真他媽的噁心。」

  「唉呦,別這樣。」一口腸拉著褲頭繫緊皮帶說:「我也不願意啊,手頭緊現在沒錢還,難道你想看我被自己人扁嘛,傳出去多丟人。」

  「你也知道丟人,哼!」

  倒楣的皮蛋與噁心的一口腸走後;不久,草叢又傳來一陣咒罵:

  「操!」「幹!」「賤!」「沒品!」「下賤!」「沒雞雞!」

  只見一群青蔥跑了開,邊跑邊幹譙:

  「沒沾到,沒沾到,好險我沒沾到,噁心死了隨地亂大便。」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120853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