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一五九、形狀篇)
2019/03/03 10:25:08瀏覽588|回應0|推薦21

  俗話說得好;「哥倆好,一對寶;不是哥倆,不是寶;要當哥倆,就得跑。」

  傍晚,肉族兄弟在村內小公園邊坐著打屁。小老弟問:

  「老哥,為什麼番茄老是喜歡敷面膜,敷就算了還不撕下來,真是有病。」

  「不能撕啊,老弟。」

  「為什麼?」

  「撕下來就變成番茄醬了,哈哈哈——」老哥邊笑邊屁著說:「你別看他們那樣,他們皮膚晶瑩剔透,我家那口子成天嚷嚷叫我去買他們用的那個牌子。」

  「你買了沒?」小老弟問。

  「沒。」

  「怎麼不買?」

  「多花錢呀。」老哥在嘴前比了比手指小聲說:「我跟她講;那不是面膜,那是保險套。」

  「哈哈哈——」小老弟笑翻了回:「你好變態。」

  「是啊,我家那口子也說番茄好變態。」

  「然後呢?」

  「說完她接著說;什麼牌子的套套買回來我也用用。」

  「哈哈哈——你老婆比你還變態。」

  「唉!咱們香腸族也不好當。難保下次街上不會出現『顆粒狀』、『螺紋狀』的彩色香腸。」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124443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