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一六二、登山篇)
2019/04/14 07:09:19瀏覽610|回應0|推薦20

  週日,士林香腸與美國熱狗相約一同登山踏青,沒想到在山下突然撞見紅蘋果,士林香腸不客氣地說:

  「你看看,你看看,所有果族就屬你們蘋果最沒種最膽小,見到仇家還沒動手就被嚇得『青筍筍』,搞得什麼跟什麼一樣。該不會你又要說;你不是『紅蘋果』你是『綠蘋果』了吧。」

  「我不是蘋果。」

  「砍吧砍吧。」美國火腿不客氣地調侃:「窩九指刀,你一丁說不使蘋果;我砍,你乾催說你使『巴辣』還好一顛。」

  「我不是蘋果。」

  「哎呀,別裝了。要不,你說你是香蕉也行。」

  香腸與火腿兩人哈哈大笑,笑他是個「香蕉芭樂。」

  「我是蜜棗。」

  「米糟?」「蜜棗?」兩人面面相覷不敢相信自己耳朵聽見的狡辯,士林香腸回:

  「趕快回家去洗澡,還蜜棗咧。」

  「走走走。」美國火腿拉著香腸說:「單小龜,窩們也去山商洗糟,洗刀天荒底撈。」

  「哈哈哈——」香腸虧著火腿說:「是天荒地老,補史天荒底撈。」

  「哈哈哈——哈哈哈——」

  蜜棗待在原地看著他兩離去,搖頭自言自語;肉族都是這麼智障嗎,唉——沒救了。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125474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