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一六六、白爛篇)
2019/07/21 10:24:20瀏覽717|回應1|推薦40

  「不是冤家不聚頭。」不長眼的綠蘋果和倒楣的西瓜片組成了白爛隊,這組白爛隊浩浩蕩蕩出了蘋果村往魚族地盤前進。一路上勾肩搭背有說有笑,比桃園三結義還要「親」,比立下投名狀更講「義。」有情有義的白爛組終於撞見:

  「等等,我們動手之前先問問,不然又發生誤會,連你們也拖下水那可不好交代。」

  「對,問問,問問。」西瓜片點頭如搗碎的說。

  「欸欸欸!等等,等等,你是生魚片嗎?」綠蘋果疑惑地問。

  這是什麼情形啊?動手就動手咩,居然還要把我改名換姓,操!到底什麼形況呀?

  「我不是生魚片。」雞胸片不爽的說:「我是榴槤片。」

  「看吧看吧,好險我有先問。」綠蘋果附在西瓜片耳旁低聲說:「難怪有一股味,真他媽的腥。」

  「請吧請吧,榴槤哥。」西瓜片往左讓了一步,點頭打躬作揖。

  雞胸片心裡暗爽的罵;「一群白爛,逃過一劫,哈。」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128126154

 回應文章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9/07/29 02:09
再重看,感覺韻味無窮。😄
小陶子❤ 、一八四、封閉篇(victortoto) 於 2019-07-29 12:03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