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一六四、面子篇)
2019/05/12 01:29:15瀏覽664|回應0|推薦23

  綠蘋果回到村子坐在自家門前百思不得其解;他想,堂哥該不會把我和蜜棗的事混為一談了吧?蜜棗的事是他的事,我的事是另一碼事,兩者不相干啊。該不會,他把蜜棗當成是我,把我撞見肉族當成蜜棗?這樣說起來有點奇怪?。

  綠蘋果愛面子,他很不高興,非常不高興,一氣之下呼朋引伴集結附近鄰居眾兄弟去找肉族報仇。不管是誰認錯人,反正都是敵人造成的準沒錯。一群綠蘋果聲勢浩蕩,威風凜凜往村外走去。

  走著走著遠遠就看見鮪魚片,綠蘋果心想;嘿嘿,倒楣的鮪魚片,今天算你倒楣。

  綠蘋果使出移形換影,飛花弄舞之步迅速奔到鮪魚片面前,沒等對方開口,綠蘋果一幫人就出手打了起來。

  「你看,他一定去做冷凍SPA,全身冰冰涼涼的。」

  「哼!不僅涼,他還脆脆的。」

  「好哇!愈脆愈好打,愈打就愈碎。」

  這群好面子的綠蘋果,逮到機會怎麼能停手,非得出完氣消了心頭火才肯罷手。可憐的是,對方連哀號的機會都沒有就癱軟在地,只聽見微微的求饒聲說:

  「停停……停停手……停停啊——」

  「停,停什麼,你們肉族又想找藉口,賤骨頭!」

  「我,跟你們,無冤無仇,為何打我啊——?」

  「鮪魚片啊鮪魚片,你頭殼壞了還是得了老年癡呆症。看看,看清楚,我們是果族,你是肉族,咱們不共戴天,還問為什麼?你有病嗎。」

  「肉族?」

  「嗯啊,難不你也想裝菜族不成?哈哈哈——」

  「兄弟啊,我不是『鮪魚片』,我是『西瓜片』啊,『西瓜』!『西瓜片』啊——!」

  「西瓜?」綠蘋果異口同聲說完相視不語。

  「我他娘的是『西瓜片』啊——!」西瓜用盡力氣大聲喊道。

  「操!打錯人。」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12649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