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一六0、蠢豬篇)
2019/03/17 02:34:23瀏覽714|回應0|推薦26

  一口腸眾兄弟準備去足球場踢足球練練身體打發時間。一群人走在路上瞧見斜對面樹下躺了貌似一顆球的東西,大夥好奇愈走愈近,愈來愈近……

  「哥,那是啥啊。」

  「球嗎?」

  「什麼球是咖啡色的?」

  「?」「……」「!」

  眾口腸想了半天也想不到,猜也猜不著哪種球是咖啡色的。走近後,突然大叫:

  「哇!龍眼,是龍眼吧?他得了痲瘋病嗎?」

  「對,一定是。」

  「沒錯沒錯,就是就是。」

  樹下午睡的倒楣鬼被驚叫聲嚇醒,睜眼發現一群一口腸心想這下死定了。死就算了,還誣賴我有痲瘋病,這可不行,若是傳了出去鐵定被抓去隔離永不見天日。他連忙解釋:

  「不不不,我沒有痲瘋病,沒有沒有,絕對沒有;我是荔枝,看清楚點,荔枝。」

  「荔枝?」

  「我呸!中標就中標還荔枝咧,不要臉。」

  「中標?」完了,愈扯愈遠:「大爺,我沒『中標』也沒『痲瘋』我是荔枝,真的,看看,仔細看看。」

  「別過來!」一口腸喝斥龍眼罵:「不要臉的賤東西,說錯不認,做錯不悔,只會鬼扯瞎掰,簡直就是『賤東西。』」

  「走走走,別理他,再不走,萬一被傳染我們也會被抓去隔離,換咱們永無天日了。」

  「走,快走。」

  「別走啊大爺……我是荔枝啊,真的,荔枝啊——」

  一口腸逃得比光速還快,咻的一聲消失不見。荔枝嗤之以鼻罵:

  「蠢豬,一群蠢豬,肉族沒一個聰明的,難怪只能當隻豬,哼。」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125148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