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一五五、情趣篇)
2019/01/06 04:35:13瀏覽475|回應0|推薦25

  小黃瓜與紅蘿蔔打完撞球準備去吃剉冰,從巷子正要轉出路口,小黃瓜一把抓住紅蘿蔔說:

  「你看那是誰?」

  「那……」紅蘿蔔瞧著眼前一圈一圈一跳一跳遲疑的回:「真他媽的噁心。」

  兩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了上去一陣痛毆,小黃瓜首先開罵:

  「賤!大白天的也敢出來,這麼不要臉。」

  「是啊,在家不好好待著還敢跑出來丟人現眼,真他媽的噁心至極,不要臉的『羊眼圈。』」

  「不不不,我不是羊眼圈,我不是,你們認……」

  話還沒解釋完就被兩人打斷,邊罵邊打邊踹。羊眼圈彈性好,被打到彈起套到小黃瓜身上,小黃瓜火大的譙:

  「賤人!套我幹嘛,我不需要。」說完用力扯了下來往地上猛的一摔,又彈起套在紅蘿蔔身上:

  「操!我沒看過這麼賤的人,一天到晚就要套,不套人身上你會死嗎,不要臉。」

  「不套他會癢,所以叫『癢』眼圈。」

  「不不不,我是魷魚圈不是羊眼圈。」

  兩人靜了一會彼此對看,回過神小黃瓜說:

  「我還不知道魷魚圈也有這功能。」

  「嘿咩,騙東騙西騙偶哇含吉,啥時魷魚圈也開始兼差啦,不要臉!兄弟用力打。」

  「唉呦,真的不是羊眼圈啊;等等,等等,你們要兼差嗎我可以介紹一起去。」

  語畢,又被兩人如雨般落下的拳腳痛毆:

  「不用,你自個去,賤骨頭的『羊眼圈。』」

  「真他媽的賤!」

  「我不是『癢』——我是魷魚圈啊——!」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120853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