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一四九、不幸篇)
2018/04/15 11:13:56瀏覽798|回應0|推薦16

  李子這個倒楣鬼似乎今年犯太歲,被肉族扁就算了,語意表達不清連自家菜族也踹他一腳,不幸地自言自語:

  「事不過三,事不過三,第三次好運就來,好運就……」

  念著念著忽然瞧見遠方有一拖拉股衛生紙正在移動;「哈,我說嘛,好運就來,好運就來,這下衛生紙有著落了。」為了以防萬一,李子忍著腳痛不吭一聲慢慢快速跟上,打量對方到底是誰,以免……

  跟上後,他從背後仔細瞧,幾大包的衛生紙遮住整個身軀,露出兩條白皙皙的腿緩緩前進,心想;豆芽菜?對!鐵定是豆芽菜,只有豆芽菜有這麼白的腿。

  李子生怕出錯小心翼翼保持距離也好可以逃跑,並輕聲叫:

  「豆芽菜,是豆芽菜嗎?」

  只見前方那一大坨的衛生紙停下發出「嗯」一聲,並上下晃動整了整繼續前進。

  對了,這次對了,不會再搞錯了。李子欣喜若狂衝上前一把抓住豆芽菜的大腿,自己撲倒在地不讓豆芽菜繼續往前走,並哀求說:

  「豆芽哥,救我啊!豆芽哥。我被肉族扁,剛剛又被菇菇踹,如今沒買到衛生紙,回家鐵定被黃臉婆打,這下我死定了,救我啊,豆芽哥。」

  李子說完,身旁幾包衛生紙全落了地,心想有救了。

  「豆芽哥?我踹你到西班牙去,我啥時變爛豆芽啦。」

  李子心一顫,徐徐抬起頭,大叫一聲:

  「啊!」

  「看清楚,老子是誰。」

  「你你你……豬肉絲?」

  「豬你媽!」踹了李子一腳。

  「魷魚絲?」

  「魷你個頭!」

  「牛肉絲?」

  「牛你個大水蛙!」

  「哎喲,別踢了,你到底是啥個鬼呀?」

  「聽清楚,老子是『海蜇皮』,你這個賤東西!」

  「哎喲——媽呀——我怎麼那麼倒楣呀!」

  「我螫死你這個爛番茄,賤貨!」

  「……」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11104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