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一四五、無後篇)
2018/02/18 04:46:18瀏覽880|回應0|推薦24

  甜不辣和花枝丸從溫泉館走了出來,邊走邊說:

  「灰機呀,泡的粉舒服耶,下次泡溫泉記得叫上我喔。」

  「好哇。」話才說完,花枝丸指著前方:「你看那是誰?」

  甜不辣睜大雙眼瞧個仔細,不一會驚覺說;「李子吧!」兩人遂捲起袖子加快腳步大喊:

  「小李子,賣造!」

  「小李子?叫誰呢?」

  花枝丸與甜不辣兩人跑得飛快,迅速將對方壓倒在地罵:

  「賤骨頭,一個人不怕死也敢到處亂逛,看我扁死你。」

  「不不不,我不是太監,我不是。」

  「哼!沒說你是太監,你自己到承認,真是智障一個。」甜不辣開口罵的凶狠,不給人解釋的機會。

  「不是不是,我是小桃子,不是小李子;唉呦,輕點輕點。」

  「小桃子!」「……」兩人互看了一眼,一聲響屁的時間花枝丸不屑地說:

  「有『子』便是錯,賤人!」

  「沒鳥也是錯,賤東西!」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11028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