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一四一、火鍋篇)
2017/12/24 09:04:42瀏覽589|回應1|推薦27

  「真他娘的,人無千日好,路無十里平。走不到百步橫禍連連,我這是招誰惹誰呀!」

  蒜苗遇上一堆鳥事邊走邊埋怨,不小心撞上迎面而來的白蘿蔔。蒜苗的鳥事很快傳到蘿蔔村,所以白蘿蔔也知道蒜苗的糗事,白蘿蔔說:

  「老弟啊,別唉聲嘆氣的;走,我們去找那群渾蛋算帳去。」

  白蘿蔔搭著蒜苗肩膀,蒜苗心想也好;好歹有個強壯的擋箭牌,就算打不過,也有蘿蔔護駕少挨幾拳。他倆一瘦一胖像王哥柳哥四處逛街,沒想到在「雖尾巷」遇到雖雖的香腸,白蘿蔔大喊:

  「雖香腸,賣走!」

  「我不是雖香腸。」認錯人就算了,還加個「雖」幹嘛啊:「你們認錯啦,我不是雖香腸。」邊逃邊回頭求饒。

  「哼!」蒜苗火大地罵:「從古至今,你們肉族哪個敢承認自己是誰呀,孬種!」

  「嘿咩,不好不好的種。」

  「哥,那叫『孬』。」

  「哎呀,無所謂啦,扁死他,這次換他當『雖腸乾。』」

  他倆怒火中燒很快的追趕上,並將他壓倒在地一陣狂毆亂扁,蒜苗興奮地誇:

  「哥,你真行啊,一壓上去他就扁了,哈哈哈,看了好爽,讓我多踹幾腳。」

  「我不是,我,我不是啦——」

  「廢話。」白蘿蔔心有疑惑,但被蒜苗誇獎也不好否認什麼:「你看看,你們這些香腸全是黑心腸,連裡面都是空心的,你改名叫『空心腸』好了,賤人!」

  「唉呦——我真不是什麼雖腸啦,我是豬肉片,肉片,豬肉片。」

  「肉片!」哥倆互看一眼,蒜苗更是火大地罵:「肉片都是扁的,有看過是捲的嗎?」

  「嘿咩,別停手兄弟,繼續扁死這個賤人。」

  「香腸有保險套,我沒有,我是火鍋肉片,火鍋肉片——」

  「那你為什麼不戴保險套,乾脆做做功德承認你是『黑心賤香腸』啦。」

  蒜苗打累了還不忘雙手合十說:

  「功德無量,阿——咪——陀——佛——」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109642365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27 08:24
好快一年就這麼過去了,也從肉肉與菜菜身上享受到無窮的樂趣:輕鬆詼諧中透露出生活體驗,又寓人生哲理!謹此致謝並再次推薦貴格。祝新年快樂微笑
小陶子❤ 、一八四、封閉篇(victortoto) 於 2017-12-29 09:53 回覆:
謝謝也祝您新年快樂,闔家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