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一四三、威風篇)
2018/01/21 11:22:09瀏覽480|回應0|推薦30

  羊肉串奉夫人之命,準備去無常街買些民生用品,恰巧遇上牛肉乾:

  「牛哥,走走走,跟我一起去買點東西。」

  「幹嘛,買個東西也要拉我,你是想找個墊背的嗎。」

  「哎呀!你怎麼這樣說話,都是朋友邊走邊聊不孤單,別說這麼難聽嘛。」

  「去!」牛肉乾不屑的回:「你看看你,弱不禁風別說幹架,一聽到有點風吹草動,轉眼你人就不見了,唉!走走走,陪你陪你。」

  「唉呦——這才是哥們嘛。」

  「少灌迷湯,先說好,遇到事別腳底抹油落下我自個跑喔。」

  「好,一定一定。」話才剛講完,羊肉串眼尖指著前方說:「你看,那是不是大蒜?」

  「對耶,是大蒜。」牛肉乾嘲諷說:「前天,德國香腸沒逮到大蒜,他氣沖沖說一大堆我聽不懂的話,只知道滿天的法克飛來飛去;法克油東,法克油西的。沒想到今天被我遇上,就讓我來好好修理他,回去跟老外炫耀炫耀。」

  人生無常世事難料,變得有些莫名其妙;想跑的跑不掉,不想看的卻偏偏遇的到。這兩人幸運地遇到軟腳蝦,三步當一步跑沒一會就逮到人開始一陣痛毆,牛肉乾氣憤地罵:

  「臭大蒜,這次跑不掉了吼,看我扁死你。」

  「我不是,我不是大蒜。」

  「別跟他囉嗦。」羊肉串口水噴的到處都是:「牛哥,扁到他叫媽媽咪呀。」

  羊肉串扁的特別起勁,也真難為他,難得遇上軟腳蝦好讓他出一口氣,回去可以跟夫人威風威風。

  「疼疼疼,可以停一下嗎,唉喲!我不是大蒜啦,我是薤藠!」

  「謝笑?」羊肉串看著牛肉乾,兩人呆了幾秒,羊肉串問:「謝笑是什麼鬼啊?」

  牛肉乾拉起褲管狠狠踹了一腳罵:

  「我看你根本就是騙肖,被扁到『起笑。』」

  「蕎頭蕎頭,薤藠又稱蕎頭,讀點書好嗎,唉呦喂呀……」

  「蕎你個鬼,你根本就是超級膽小的小龜頭,牛哥扁死他。」

  「那麼小還敢出來丟人現眼,呸!」

  「蕎——頭——不是龜頭啊——」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109923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