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一四0、認錯篇)
2017/12/10 08:36:53瀏覽584|回應0|推薦30

  洋蔥媽媽帶小洋蔥去公園玩耍,媽媽坐在一旁看得很是心滿意足,但她也謹慎地四處張望,免得遇見肉族可就不好。

  她瞧見遠方有個長長翠綠的:「嗨!老王,來運動嗎?」

  老王走得慢一跛一跛的,還沒靠近洋蔥媽媽,洋蔥媽就開口嘰哩呱啦說:

  「你知道嗎?我剛剛出門遇見小番茄從我面前經過,他口中大叫『青蔥是扁的』,哈哈哈,我差點沒笑到斷氣,自家菜族怎麼還會認錯呢,番茄喔,實在該好好教育一下,怎麼可以認錯人呢。」

  老王白眼瞪著洋蔥媽媽,她卻還不自知。洋蔥媽媽把眼光從孩子移到老王身上,嚇了一跳:

  「唉呦,媽呀,你怎麼滿身是傷,摔到田裡了嗎?」

  老王不說話,洋蔥媽媽急的問:

  「蒜苗哥,你倒是說句話啊,搞得我好緊張。」

  「說話?」

  「是啊,說句話呀。」

  「我——」老王提高嗓門喊:「我不是蒜苗哥,我是青蔥哥,青——蔥——懂嗎,圓圓的青蔥,不要認錯,很丟臉!」

  「你是青蔥哥?」

  「對,青蔥哥,不是蒜苗哥,自家人別認錯。」

  「青蔥是圓的,蒜苗是扁的。」小洋蔥跑到老王面前指著說。

  「你看,小孩都知道,你丟人不丟人!」

  「可是。」洋蔥媽媽和小洋蔥異口同聲說:「你是扁的。」

  「靠!剛剛我被人扁了,還能不扁嗎。」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10911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