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客艙安全是誰的責任__第一回
2006/07/29 23:24:44瀏覽1035|回應1|推薦4

週五晚上搭乘華航從香港飛往台北。在起飛之前,坐在第三排的某位乘客在飛機上使用手機,經過我提醒空服員以後,空服員才請該乘客關機。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飛行,當班機降落在中正在滑行時,有至少三支以上的手機在響,當然包含了第三排的那位乘客。但是,非常遺憾的,沒有任何客艙組員出面制止,雖然我已經連續按了十一次的呼叫鈴提醒組員。直到航機快滑行到停機坪,又有其他支手機響起,座艙長和組員才出面阻止。

對於整件事我只能說非常遺憾,因為組員沒有盡到其職責維護客艙安全並遵守民航法的規範;座艙長對於乘客好心的提醒卻一再為自己辯駁,不承認錯誤,甚至當辯不過客人時轉身就走;坐在第五排的三名機師也沒有在第一時間適時的提醒乘客要關機,而且當我詢問其對這件事 (乘客使用手機) 相關看法時竟然說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

我真的非常不懂,究竟他們是華航員工還是我?當乘客都努力的幫組員們維護客艙安全時,組員自己卻不盡到職責、對於客人的幫助冷漠以對、甚至連自己的員工都不關心客艙安全了,客人這麼雞婆幹嘛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siww&aid=374863

 回應文章

hui998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旅客的責任
2007/02/12 13:16

那是旅客的危機意識不夠 旅客的水平不達到上飛航

當然是飛航員 要提醒 倒不如說 是乘客要自我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