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再是只能遠望的馬主席、馬市長
2006/03/29 18:21:57瀏覽966|回應0|推薦3
昨天凌晨搭乘華航班機從洛杉磯飛回台北,很幸運的剛好與國民黨主席、台北市長馬英九先生同機。早在馬主席要到洛杉磯國際機場前,包括華航、TSA、警察等相關單位都已經做好了萬全的準備,就是希望能夠使整個行程順利。

大約在晚上十點多,馬主席與隨團人員的專車緩緩的駛近洛杉磯國際機場TBIT,警方保持戒備,而各媒體也蜂踴而上補捉最好的鏡頭,其他的遊客也紛紛拿起相機或手機拍照。在機場內短短的給記者們拍照以後,馬主席一行人就前往TBIT五樓的貴賓室休息,當然有警察在門口守衛,閒雜人等不能進入囉~~ (PS: 剛好馬主席的大姐馬以南女士也搭乘這一班班機,也被警察禁止進入,馬大姐也沒有表明身份,不過幸好華航的人員認出她來並在帶領下終於進去了。這也讓我看到馬大姐真的很低調,讓我很佩服)

當所有人員登機完以後,馬主席最後一個登機,在華航主管的陪伴下就座。班機隨後關艙門、後推、滑行至跑道後起飛。一路上因為是夜航的原因,大部份乘客都在休息。等到早餐過後,班機接近台北時,因為有乘客想跟合照,因此馬主席特地穿了西裝跟乘客、組員門合照,當然對於乘客、組員們請其簽名也都來者不拒,當然我也握到了馬主席的手、拿到了簽名、也有合照。

這段航程讓我非常的感動,當然啦,握手、簽名等的感動一定是有的,重點是我看到了馬主席對於一般民眾都非常的親切與重視,也有求必應,私毫沒有任何不耐煩,這是政治人物中少見的。此外,馬大姐的低調與親切作風,也讓我感覺很佩服,畢竟不利用家人權勢的政治人物家屬,非常少見。最後,原本只在螢光幕上可見的鄭麗文小姐,私底下也非常的親切和隨和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siww&aid=22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