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慶祝退伍,送自己傳家黑曜石印章當作創業禮物
2022/06/30 00:05:55瀏覽26|回應0|推薦0

新年第一購!去年總算把職業軍人生涯完成了,難得開始有清閒的時刻, 為了慶祝自己總算退伍,所以和家人一起去挑選了自己往後要開公司用的印章

朋友推薦我到傳家手工印章,我上網先看、挑選了了很久最後選擇到「傳家手工印章」去製作

原因是他們店的印章材質真的有很多種,所有的材質要看完也是會很花時間的,再來就是他們有很多網友推薦,大家上網找店家一定比較需要網友大力推薦的,還有他們的分店也非常多家,北、中、南都有設立實體店面,這讓要做印章的我感到比較安心

畢竟是要做材質比較高檔的,也真正比較讓我感到有意義的, 所以我一定會慎選,初次去店面的時候老闆介紹的內容遠比我想像的還要多XD

從挑自己適合的材質、挑字體、挑刻工、老闆都有詳細的跟我解說,過程中若有任何的疑問提出跟老闆說,他也是會耐心地跟我說~

最後我選擇黑曜石印章,它可以帶來穩重、務實,以及應變能力,對於之後創業很有幫助,而且黑色看起來有大氣、氣派的感覺

重點是不會一直推銷~ 雖然製作過程一定會比較久,但老闆也有告訴我,製作一個印章不容易,因為全手工篆刻我的印章、從名字要先排版設計、也要師傅用毛筆寫出我的名字、這些手工製作都是不容易的,拿到成品的時候覺得非常開心,從店家服務一直到師傅用心製作印章、到拿到印章時是非常不簡單的!非常感謝傳家手工印章的用心, 真心推薦大家來這裡挑選印章!不會讓您失望的~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2517&aid=17544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