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傳家的智利青金石印章當作工作的新開始~~水藍色的色澤超漂亮超療癒!
2022/06/29 23:08:55瀏覽19|回應0|推薦0

換了新工作想說給自己一個新的開始,所以需要新的印章來當作新的我

看網路上傳家的評價很不錯,進去官網之後看到這款智利青金石印章覺得很漂亮,但是實際看看還是比較安心,於是就到店面去看看

店面乾淨明亮,店內的印章款式跟官網一樣多樣,也有賣翡翠。實際看到智利青金石印章的時候發現就跟官網一樣,紋路很漂亮、色澤很美、很特別

門市人員很親切態度也很好,除了介紹我看的這款印章外,也會針對自己五行所缺的來介紹印章材質,這款的實體真的超漂亮的!!

像是這款印章從水藍色的外觀就可以知道它代表著水的能量,還能減少煩躁不安,增加智慧,對現在要重新開始的我來說非常需要!

傳家手工印章除了印章款式豐富、服務貼心之外,印章的製作還可以全手工,真的是超級棒的!拿到成品之後也超級滿意(大推)而且價錢合理,都跟官網上寫的一樣,真的是值得推薦的好店家!謝謝傳家手工印章讓我在新工作有好的開始~~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2517&aid=17544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