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喜歡傳家為女兒訂做的三寶禮盒,商品多元服務專業貼心!
2022/06/29 01:20:33瀏覽15|回應0|推薦0

我家女兒滿月了~~想給他做臍帶章跟剃頭,之前看到有朋友臉書PO在傳家手工印章做了臍帶章,整體的質感相當好,而且經濟實惠

所以我也立馬上網搜尋家裡附近有沒有傳家的分店,運氣很好居然讓我找到位於八德區介壽路的桃園門市!

桃園店的服務人員相當親切且專業,當我詢問臍帶章時,對方除了介紹印章材質與字體款式,還有詢問小孩的生辰八字

此外,我也想幫小孩剃胎毛,但是寶寶軟軟滑滑,還是得靠專業的來,剛好傳家手工印章也有這項服務,服務人員也一同推薦我嬰兒三寶,裡面分別是臍帶章+胎毛筆+寶寶足印

由於我家的是女寶寶,服務人員還特別說有專門給女寶寶的嬰兒三寶,除了毛筆之外還另外加入「胎毛化妝刷」,代表「美麗、漂亮、優雅」的意涵

哇!瞬間感覺生女娃兒更值得呢! 而且我自己看了也好想拿來用><

來介紹最後挑選的嬰兒三寶吧~~~~

裡面有紅檀木筆桿的胎毛化妝刷,紅檀木的胎毛筆桿,藍紋玉印章臍帶印章,金色足印。 紅檀木結構細密,結構緊密,木材有光澤愈放顏色越亮,非常適合存放的感。而 藍紋玉印章,又稱「藍紋瑪瑙」可以提高個人意識還可以安定內心,希望孩子冰雪聰明,落落大方, 重要的是都是送給寶寶實用的傳家寶

經過這次的購物經驗,我覺得傳家的產品款式非常豐富,光是嬰兒三寶的款式就相當多,袖珍胎毛筆就有3種樣式,盒子也有3種(分別是烤漆盒、竹盒、實木盒),足印分別是彩足印、金足印

光這些就讓我選半天,而胎毛筆的材質也有好幾種,基本上絕對會讓你選到喜歡的樣式,就算不知道怎麼選也沒關係,服務人員也會根據你期望的價格或是寶寶的八字協助搭配挑選,真的很貼心又不會一直推銷要消費者買很多東西,謝謝傳家讓我能為我的寶貝女兒訂製這麼完美的禮物~~~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2517&aid=17542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