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送傳家赤牛角印章當我家兒子的成年開戶印章,不只代表個人也具有紀念價值
2022/09/06 22:48:06瀏覽43|回應0|推薦0

兒子上大學,想說是時候幫他開戶了,以前自己對印章不太會有什麼講究,直到兒子學校的畢業典禮,學校給他們一人一顆自己姓名的印章,象徵紀念的價值,我才頓時覺得,天啊!印章是很重要的東西,除了代表一個人以外,也是很具有收藏意義的呢!

於是尋尋覓覓找到了傳家手工印章,店面不是說很大,但是裡面的印章產品種類多到不行,包含玉石、木質、水晶等等,最後讓我多看兩眼的是牛角類的印章

論東西,一定是第一眼就決定是不是吸引人啦~牛角一聽就知道是很珍貴又稀有的材質,看看印章的色澤跟刻工,我都覺得好厲害,居然可以將原本粗糙的牛角拋光打磨的晶瑩剔透,而且印章頂部白色的部分,還有種白裡透光的感覺,非常吸引我,而且不同角度光澤也不一樣呢!

另外因為兒子屬牛,這顆印章也是代表著他,很特別的是傳家不只有印章,還有算命服務,因此這裡的印章還有配合五行的算命服務,能補足印章主人本身所缺少的五行能量,所以一顆印章不單只是身分的代表,還具有開運的功能,從沒有看過這麼神奇的印章啊!

除了印章製作材料不馬虎之外,印章的保存也是一門學問,畢竟前面有說印章除了開戶表示身份用之外,還可以紀念,所以這顆赤牛角印章的保存當然也要講究一番,於是我就另外再加購了他們的烤漆木盒,如果不加購也沒關係,因為傳家本身製作印章都會附贈一個手工的繡花隨身布包,方便印章攜帶,超級貼心的呀!去外面做印章哪有送贈品的是吧!傳家不光附贈東西,還把產品包得像禮盒一樣,超有儀式感的~就像是一份貴重的禮物一般,剛好讓我直接提著禮盒送給兒子,哈哈他也很喜歡喔!真的很謝謝傳家手工印章~~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2517&aid=17703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