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有傳家手工印章才能滿足對印章材質如此挑剔的我,超級滿意我的木化石公司章
2022/07/30 22:14:16瀏覽36|回應0|推薦0

成立公司,公司大小章是必備的。一直以來對於印章的材質顏色都是很要求的我,各式各樣的印章,我都有刻過,這次想跟大家推薦我的這組木化石公司大小章

我瀏覽了網路許多家刻印專業店家,後來決定到傳家手工印章來刻印公司大小章

為何最後選擇傳家手工印章呢?一開始是因為網路看到傳家的印材非常多樣化,所以深深吸引了我

到店之後,服務人員用心的介紹,也幫我分析了公司營業屬性,介紹適合的印章,因為我一直選不到喜歡印章,服務人員也很有耐性的拿出壓箱寶給我挑選,就是這款木化石印章,我一眼看到立刻決定這顆印章,真的太漂亮了

服務人員更建議我可以使用純手工刻印,這樣絕對是獨一無二,而且傳家手工印章會幫客人選擇適合的日子來刻印印章,非常專業

今天我拿到印章之後真的非常的喜歡,太感謝傳家手工印章了,不只印章材質精緻,製作工法講究;連包裝都很用心,滿滿的一盒真的好大器

若是之後還有刻印需求或是朋友們有刻印需求,我都會幫忙介紹他們到傳家來刻印喔!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2517&aid=17611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