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漫長的等待都是值得的,為兩個兒子製作的平安富貴雕刻開運印章~~
2022/07/25 14:23:47瀏覽18|回應0|推薦0

我的兩個兒子都是來傳家手工印章製作臍帶章,一進門時覺得印章好多,很沒有方向的不知道挑選哪一款好,但經過服務人員在印章的款式、顏色上都有講解的很仔細,並且過程中讓我選了最合適的印章,因為是手工且開運的印章一點也不馬虎,我一開始會知道傳家手工印章是因為看到網路上大家的推薦,所以我決定親自前往挑選

因為我本身沒有印章挑選的概念,所以一開始服務人員有說可以使用寶寶的五行去排,金木水火土上缺了什麼就使用印章的顏色去補足,關於選擇印章的材質也是很多款式可以挑選,和傳家手工印章的師傅會選在吉時去製作

因為一般都是刻那種比較簡易的印章,所以我一開始聽到會看時辰去看都覺得很特別,感覺看了時間的印章有了生命力,讓我的兩個兒子的戶頭都有一顆完整的開運臍帶印章,製作時間雖然漫長但我覺得在等待的過程是很值得的

給了兒子屬於自己的臍帶章,一個印章雕刻的是平平安安,一個印章雕刻的是富貴平安,也寄託著給孩子一生平安健康長大

經過了3個月的時間,我終於拿到印章,看到成品的當下特別感覺很有質感,非常喜歡!謝謝傳家手工印章給寶寶的一顆開運臍帶印章。 

( 在地生活高屏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2517&aid=17595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