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的一生一定要有一顆好印章,送給兒子傳家手工印章的白水晶臍帶章當作出生禮物
2022/07/31 14:31:41瀏覽31|回應0|推薦0

傳家手工印章是個顛覆我對印章想法的店家,以前總覺得印章店就是老舊總跟鎖匠在一塊,

但是走進傳家發現,印章可以琳瑯滿目也可以賞心悅目。

記得小時候爸爸告訴過我,人的一生總要有一顆好印章,

因此我也很重視兒子的第一顆印章,期盼未來這顆印章陪能伴他經歷人生的重要階段

我來到傳家手工印章為兒子訂做臍帶章,店員態度親切,在他們專業的介紹及建議下,我選擇了白水晶材質

此外我還有另外加購木盒讓印章可以保存得更加完整,外型整體也很有簡約又不失貴重的感覺

等兒子長大需要用上的時候拿出來當作他的成年禮

打開盒子仔細看真的覺得好漂亮,白水晶晶瑩剔透的,裡面鑲著兒子的臍帶,象徵著來到這世上的證明

我真的一點點的指紋都不希望留在印章上呀哈哈哈

最後來說說整體的想法,傳家手工印章真的讓我對印章店大開眼界,

不只店裡的裝潢,還是印章的材質或是造型,就堪稱是一家專賣店了,而且好佩服店員的專業

他們印章種類多到我都分不清哪個是哪個,有些甚至長好像,

但他們都熟悉各種材質跟印章本身對於人的功效並給客人最適合自己的印章,讓我覺得好放心

謝謝傳家手工印章替我設計這款給兒子的臍帶章,這是我給他的祝福,也是給予的傳家禮物,祝福傳家手工印章生意興隆~~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2517&aid=176143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