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Y Y的成長日記
2007/05/04 22:30:35瀏覽662|回應13|推薦60

昨天(5/3)我和阿豪去同學的宿舍看小狗狗。總共有9隻的小狗狗,每一隻都好可愛!有整團白白的像北極學的,像黑色柴犬的,像拉布拉多的...真的好可愛。

阿豪之前就看重了一隻,就是Y Y。可是Y Y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很沒精神,所有的狗狗都在搶媽媽的奶喝,只有YY很自閉的躲在後面,而且眼睛很沒神,我就說他一定是得了自閉症,或是生病了。我們把他抓過來看,發現他脖子上有黑黑的東西,好像是跳蚤蛋...我們就開始剪掉有跳蚤蛋的地方,檢查每隻狗身上是不是也有跳蚤。結果每隻狗都沒有,而且他會叫,只有YY,連叫都不會叫...他好落寞,好自閉....

最後我們在決定要帶哪隻狗狗走的時後,我們考慮了很多...最後再看看YY...YY雖然看起來很虛弱,可是他真的好可愛,也真的很捨不得放棄他,所以我們就決定帶YY走。

下山後,我們馬上到深坑動物醫院讓醫生檢查。醫生說...他身上有跳蚤。身上...應該也有可能有寄生蟲。他眼睛會沒有精神是因為,生病,也因為肚子餓太久了。回家後幫他洗澡,把跳蚤洗掉,再餵他吃離乳食品,還有讓腸胃健康的藥。我們買了一包狗的離乳食品和去跳蚤的沐浴乳。

用去跳蚤的沐浴乳幫他洗澡,一沖水.....掉了很多的跳蚤下來,天阿...洗洗澡後,用吹風機幫他吹乾他的毛毛,好可愛...小小的就像娃娃一樣。當他吃飽、洗乾淨後,他就開始昏睡...睡到四腳朝天...我想,這是他出生到現在最幸福的一刻,而未來必定每天都會是他幸福的日子^^

 

今天(5/4)阿豪帶他來學校,用裝雞蛋的盒子把他提上來,好可愛>///<

 

他到了學校之後,就成了大家注目的焦點。走在路上,有時候YY會把頭伸出盒子,接著就會聽到有人說,好可愛的狗喔!這隻小狗好漂亮喔....或是我們在corner把他抱出來玩,就會有很多人過來看。有很多的同學、學弟妹、學長姐,甚至是不認識的人,都會過來看YY,摸摸YY,雖然YY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睡覺= =

大家都說YY是黃金獵犬,還是可魯。可是...其實YY的媽媽是土狗,但爸爸呢...我真的就不知道惹= =

 

在命名的時候,因為他很愛睡覺,所以我一直很想叫他睡睡。可是大家都說叫睡睡很濫,很難聽= =本來阿豪說他很像狐狸,可是狐狸不好叫,所以不叫狐狸。本來說要叫飯糰、壽司...可是太普通了... 我這才發現,原來取名字是一件那麼難的事情,當初爸媽在幫我取名字的時候應該也想了很久吧!

在我們很猶豫到底要取什麼名字的時後,YY的睡像越來越好笑了,從側躺變成躺大字型...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狗躺大字....後來他翻身,可是還是睡的很好笑...阿豪就說,不然叫他YY吧,睡覺都Y來Y去的。是的...這就是我們的YY

養YY對我們來說,充滿了新奇。像是他的腳掌...因為沒有走過很多路,所以好軟好軟;因為他很小,所以睡覺會不停的抽續,像是羊顛峰那樣;因為他剛來到人類的世界,再加上他很小,所以他只要沒人陪他就會一哀哀叫,好像在哭;因為無聊,也或許是因為好玩,他好愛咬我...好多好多的感動....

YY真的就像我們的小孩,阿豪晚上因為YY肚子餓半夜起來餵他吃東西,幾乎整晚沒有睡...因為怕他生病,帶他看醫生;怕他亂跑還有害怕,所以一直抱著他,抱到每個人的手都好酸,還是喜歡抱著他。喜歡陪他玩,摸著他哄他睡覺...

我一直都很喜歡動物,尤其是狗狗。因為狗狗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可是因為從小都是一直住在公寓,不可以養狗。每次看到別人溜狗或是家裡養狗都好羨慕,看到新聞上被虐待的狗,或是動物收容所被遺棄的狗,都會絕得很難過...第一次,我終於有狗狗了,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就像今天早上一看到他就開始拍照,幾個小時就拍了135張照片...YY真的很上相,我好愛他>//<

YY,我們一定會把你照顧好,讓你可以快快樂樂的健康長大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0517&aid=93905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so cute
2007/05/06 22:08

真的好可愛

我還有抱過牠喔!

ㄏㄏ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要愛牠一輩子
2007/05/06 21:05

是~~~!!牠現在很可愛,但慢慢在長大之間會有很多讓妳煩心的事產生;

牠會 隨地亂排泄、嘔吐,撕咬傢俱衣物鞋祙,鬧情緒、日夜狂吠耍無賴,隨著季節更替身上會時常長蟲,偶而生場病讓妳花大錢送醫,------,尤其妳在很忙,心情很不快樂的時候會更覺得牠"好煩"~~~~!!

如果妳在牠5歲之後還能忍耐住牠的"煩"而沒拋棄牠,恭禧妳已有資格晉昇為"愛狗人士"。

若妳能陪牠到老到終都不離不棄的話~~~~~恭禧yy; 牠有了快樂的一輩子。

如果妳自認沒有"忍耐"的心理準備(可能5、10、15~~20年),勸妳幫牠另找有"耐心"的愛狗人士收養牠,以免日後人與狗都陷入痛苦。也希望妳真正是"有耐心"的愛狗人。



*小佳*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5/06 19:47

to ktt

呵呵,他真的睡大字行的時候真的超可愛~~

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他搭^^

to 奧天霜月

恩恩~

超可愛的...睡覺還會抽續= =

to 斌哥

恩恩,我已經問過了!

他要兩個星期後才可以打預防針,要打完預防針才可以今片。

to TT

哈哈哈~~~

YY一定會一直幸福下去搭^^

to 舊金山芭比

呵呵,我會好好照顧YY搭^^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ute :)
2007/05/06 15:01

真的好可愛!

小佳加油喔 :))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ㄚㄚ" 幸福 " 的成長日記~~~
2007/05/05 23:35

ㄚㄚ說~~

    就從被小佳抱起來的那一煞那~

        ㄚㄚ生命中幸福的按鈕已經被啟動嚕!!!

----------------------------------------------

ㄚㄚ真的好口愛喔~~

要是我呀~ 也會一直給ㄚㄚ拍照拍個不停~~~~!!!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汪汪
2007/05/05 21:37

可能母乳 ( 初乳 ) 吃得少抵抗力會比較弱, 還是不要帶牠到處趴趴走, 因為同學都會想要摸摸牠, 就有可能讓牠受到病菌的攻擊.....

記得 要問獸醫幾時打預防針, 然後順便替牠 打晶片~~~

恭喜小ㄚㄚ, 也恭喜你溜~~~~


霜月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喔~
2007/05/05 18:12

牠的睡姿好可愛喔,真是隻惹人憐愛的小狗狗~(^.^)


人心雜亂紛飛,靜心觀自在。
莫悲嘆,莫強求,戲中趣味樂無窮。

琳 KT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喔>”<
2007/05/05 13:11

牠真的很可愛耶!

希望牠在妳們家過得快樂、幸福^^!

(睡大字型的狗,真想看0.0)


喂~沒人在家請慢走:)

*小佳*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5/05 08:43

是押,YY真的超可愛低^^

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他,讓他幸福的^^


★﹋〃企鵝♣依霖♣〃﹋☆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耶
2007/05/05 08:42
YY真的好可愛>/////////<
呵呵~~~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