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山農場系烤
2007/04/02 16:17:45瀏覽1356|回應5|推薦74

4/1是我們外文系和資管系去系烤的日子。

一大早5點媽媽就載我去學校集合。大概6.30到學校...然後我們7點發車。

這次的司機...好像不會去坪林,他走錯路了=口=  之前我們去坪林青山農場,從華梵路開過去,大概一個小時就會到了。可是他這次從萊爾富那邊繞...而且好像有繞錯路的傾向...  結果我們大概一個多小時快兩個小時才到=  =

因為今天大家都很早起,所以一上車,就一片沉靜...大家都睡著了...

我沒有睡不著。因為這條路,還有青山農場,勾起了我很多很多的回憶....

這條路會經過雲海國小。雲海國小是我第一次帶小朋友的地方。雲海國小六個年級的小朋友加起來只有40幾個人,大約是都市國小一個班的人數。雲海國小的小朋友好可愛,雖然很皮、很吵...

第二個回憶就是,這是我們上兩屆宿營去的地方。

我記得那個時候,發生了很多不開心的事情....和男朋友分手、沒有撘到校車、聽說會被罵、走路摔跤、要吃飯的時候菜沒了、烤肉和很不熟的人一起烤、晚上要睡覺的時候沒有位子睡、半夜在營火場吹風吹兩個小時....那時候真的是難過到已經哭到沒眼淚了。現在想想...那些悲慘的回憶,都變成我很珍貴的回憶。

雖然開錯路,可是這條路真的很美。

因為我們是做欣欣客運去,所以不能開窗戶照,只能隔著有點髒的玻璃照,所以有點不清楚>"<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們終於到了青山農場。

我都不知道原來青山農場那麼漂亮...還有櫻花...因為上次的印象只有又濕、又冷、都是泥巴、洗澡的水很小、吃的東西很少...就這樣 = =

有一家人,他們在青山農場搭帳棚露營。餓了就烤肉和煮火鍋,吃飽就讓小朋友到處玩,他們還跳到溪裡玩水,真的好悠閒...超羨幕的>口<

我們把東西搬到場地後,就趕快準備活動的遊戲,等另外一批工作人員和學原來。大概不到一個小時後他們就到了,因為他們沒有走錯路= =

大概玩了快三個小時的大地遊戲。因為上次宿營的陰影還在...所以這次我當關主很小心,處罰不會太狠、時間也有控制好、也還好沒有人受傷>"<

大地遊戲結束後,接下來就是三個多小時的烤肉。這次的烤肉料真的很多...而且我還看到一個滿神奇得東西...一隻雞=口=

我烤肉那麼多次,第一次看到烤肉裡

有烤雞= =

不過也因為這次烤肉料太多,所以根本就吃不完。再加上天氣真的太熱了...所以我沒吃多少就跑去玩了 ~

我們在玩終極密碼。輸的要被上一個輸的人畫臉,然後要到閉幕式之後才可以洗掉。我就看到很多人都被畫,我就想說好好玩,我也來玩好惹。結果才玩五次吧...我就被畫了三次,馬上變成貓女   =   =

第一次輸被畫臉頰,

第二次輸被畫鼻子,

第三次被畫眉毛.......

還有人說,小佳你要去眼貓女嗎=口=

幾乎玩的人都被畫了,尤其是說,我一定不會被畫到的那種,被畫的最慘= =

閉幕式之後,是拍照時間。

這是全部的外文系

拍照完後我們把器材收一收,就搭車離開了青山農場。離開前,回頭看了一下青山農場...這個充滿回憶的地方。不知道還會不會有機會再來這了.......

青山農場的牌子

不睡覺的營火場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0517&aid=86491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
2007/04/11 00:01

雖然被畫臉 可是還是ㄧ樣可愛


*小佳*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4/10 17:52

to倫敦火星客

是阿,大學生活真的是超美好的...我會好好珍惜的^^

to 企鵝

呵呵呵,是押,我們的回憶真的是多到嚇死人^^

to 小帥哥

恩...  圖片好像真的有點變形...  下次我會注意的^^

to 阿夶大王

你喜歡眉毛押~~

ok的,頒獎典禮那天我幫你畫^^

 


阿夶大王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關主好!!!^ˇ^
2007/04/08 20:30

小佳大的貓女整個讓夶笑傻了~~~>ˇ<

好可愛吶,尤其是眉毛的部分,

有種莫名的""中意"""

頒獎典禮當天小佳大竟然是工作人員呀0ˇ0~~

好期待~~!!!!!!!!!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的影像
2007/04/08 14:26
好像都有變形,是不是把寬調得太多了?讓人變的胖了點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

★﹋〃企鵝♣依霖♣〃﹋☆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是阿
2007/04/03 20:28
勾起了好多好多回憶~~
關於宿營的點點滴滴...
呵呵..
同意樓下的!!!
enjoy our colleg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