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年多後的聚會
2007/11/15 23:36:18瀏覽543|回應0|推薦13

今天  我們再次聚會了。

上一次的聚會,是在一年半前,那時候是在遠東的加州風洋食館,上次Carter回來的時候了。

這一次的見面,我真的好開心。雖然這次有幾個人缺席了造成了一點的不圓滿,但是我看到你們各自在自己的領域努力,追求自己的夢想,一步一步用心慢慢的努力。

想當初我們在營對認識的時候,我們幾個都還是不知道以後要做什麼,畢業要做什麼,以後要怎麼辦,也只能先走一步以後再說。過了兩年,有人正在為自己的未來努力的唸書充實自己的實力、有人在自己夢想的工作崗位上努力、有人正在努力的準備未來的工作....我拿著你們的新名片,聽著你們說著現在自己的生活,有苦也有樂。但不管是苦多於樂亦或是樂多於苦,我相信你們一定會達成自己的夢想,因為你們是最棒的!

在搭捷運回家的時候,我開始思考... 雖然我不知道我現在還不知道這樣子去考研究所到底對不對,但是我很慶幸我有選擇這條路來為自己未來的路努力。雖然每天不停的唸書、不能上msn、不能上網、不能出去玩,我犧牲了很多很多... 但是我也在這個準備的過程中學會了很多東西。我學會一個人靜靜的看書、我學會不被外在事務影響、我學會自己去抉擇、去認定事情的輕重緩急...

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因為我一定不會輸給你們的!

雖然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了,可能幾個月,也可能又是一年,但是我相信你們一定會過的很好的,而我也一定會好好加油的!

我會好好努力,期待下次和你們的見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0517&aid=1377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