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真的變了
2007/01/14 22:30:16瀏覽487|回應0|推薦13

前幾天和一個朋友聊天,他跟我說,我和你是彼此都很在乎對方,可是因為面子,所以我們誰都不肯先拉下臉。

可是我知道,我們之間的問題不是這樣子而已...

看著你的網誌,想像你現在的生活,想像這麼多年來我不在你身邊時你的改變、你發生的事情...,再想想那年的你...

我發現在現實的生活中我們的距離越拉越遠,不同的生活圈、不同的交友圈、不同的觀念...你過的生活,你的朋友,你的生活態度,是我不願也不想接受的。

我真的很喜歡當年的你....真的.....

在那天後,我開始回想過去那段日子。我發現我因為認信或粗心的說了很多傷害過你的話,真的很抱歉...我一直在想,如果當初我成熟點,是不是就不會有現在的局面。我很想彌補或和你聊聊、解釋些什麼...每次想到這些心都會痛...

只是一切真的都回不去了。

我不得不承認,我們真的都回不去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0517&aid=653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