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石碇Christmas Party後記
2006/12/22 20:41:16瀏覽474|回應0|推薦6

這一次的christmas party的活動可以圓滿的落幕我真的超感動,感動到很想哭。

這個活動是在捐血日時確定要辦的,也就是說,我只有13天的準備日。偏偏12月又是一個超級爆肝月,還卡了很多的活動,像是外文週、參訪八里保育場、社團評鑑、期末報告、之前活動的核銷。再加上我們社團其實大家都是身兼多職,我也不好意思再麻煩別人,因為每一個人都已經在快要爆肝的狀態....

所以這次自己把活動企劃書打出來、活動流程、工作人員分配、音樂燒錄、行前會...我很擔心活動會辦不成功,因為時間真的很趕。活動當天早上還要忙社團評鑑的資料。當天佈置會場也真的很辛苦,要貼畫、包裝禮物、清場、買點心、製作名牌、製作海報、充氣球.....這麼多的工作就3個人在三個小時完成,不是我不分配工作,是大家真的都沒有時間事前做這些東西。

活動中,其實有很多突發的小狀況,但還好都有馬上且有效的解決,像是小朋友摔跤、沒有飲料、沒有杯子、家長不滿活動時間太晚結束、小朋友哭....

在活動中來了兩個讓我很意想不到的人,一個是冀組長、一個是坪林圖書館的館長。冀組長是在活動一開始的時候來,只是那時候真的好忙好忙,我連飯沒有時間吃,所以沒有辦法招呼冀組長,超不好意思的>< 另外一個是坪林圖書館的館長是我主持到一半的時候,小美忽然把我叫到旁邊說有人找我。坪林圖書館的館長說,你們活動辦的很好,你有沒有來過坪林阿,有機會像是寒假或暑假來我們這裡帶我們的小朋友。她人很好,而且很親切一直握著我的手>//<

這次活動算是很完美的結束,雖然陪小朋友玩很累,但大家都帶著開心笑容的回家,我真的很開心,也體會到什麼是別人開心自己也會很開心的感覺。看著大家那麼開心,活動之前再辛苦也都值得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0517&aid=61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