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輩子只要愛一次就夠了
2006/12/13 17:58:07瀏覽464|回應0|推薦14

昨晚

你在半夢半醒間跟我說      

人一輩子只要真正的愛過一次就夠了

你重複這句話重複了好多次....

你跟我說了好多以前的事情....好多連我自己都已經遺忘的事情....

還包括了你沒跟我說過的秘密

這個秘密 我聽了很開心

雖然我不懂你當初不跟我說實話的原因.....

但我知道      當初      不是我喜歡你而已       是你也一樣的喜歡我

當初     你所給我的 遠比我想像的多

我氣自己為什麼不懂你     是你不表達 還是我不懂?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從昨晚到今天 我都在想你

但是 你又和我失聯了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

我很擔心你 可是 我找不到你

曾經

我幻想過很多美麗的愛情故事

但現在我懂你的話       一輩子只要愛一次就夠了

即使 未來的我們沒辦法繼續完成當初的夢想

但     這些有過的曾經 已經足夠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0517&aid=59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