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源地玩水 ~ GO ~
2006/11/19 23:30:19瀏覽366|回應0|推薦6

看完流星之後我和爸爸到系辦corner很坎坷的睡了一個多小時,然後找笑點低和羅賴把去吃早餐。我們在吃早餐的時候,我們在說待會9點多以後要做什麼,我看今天天氣那麼好我就說,那我們去水源弟玩水吧!  本來爸爸滿不願意的,最後被我和笑點低盧到最後就答應了!

後山那條路我走過很多次了,心情不好會去走,無聊會去走,一群人去玩也會往那邊走,但是真正走到水源地,這次是第二次! 第一次是大一的時候!

我們四個人一路上很開心的聊天,邊走邊玩,我還沿路照相,因為天氣真的超好,太陽好大好舒服,風景好漂亮! 不過風景美...可是路上有很多怪怪的生物阿XD  有好多好大的蜘蛛,牠織的網是超大一片,嚇死我了= =

我們在中間的涼亭休息了一下,轉個彎後繼續走,走到了我們的目的地水源地!

兩年了,有兩年沒有去水源地了....  我們從左岸的坡爬下去,這次是我帶路爬唷~~~爬下去之後鞋子拖了包包放了就跳到和裡,水裡面有很多的小魚、小蝦子還有小螃蟹! 爸爸和羅賴把有試圖去抓牠們,可是牠們跑太快了XD

我們很快的就開始互相潑水攻擊,很快的就幾乎全身都濕了,太陽明明很大很熱,可是他們都說很冷 =  =

兩年前都沒有機會把爸爸波濕,這次,他被我們波到連內褲都失惹,而且為了把一服用乾還有脫衣服唷XD

笑點低因為待會還要去找她媽媽,所以她沒有很濕,

羅賴把是被我波到幾乎全濕了,哈哈哈....只剩下一個屁股沒有濕,他說要保留最後一快沒濕的地方...可是最後他再抓螃蟹的時候自己摔到水裡了....所以最後他還是全濕拉~~~呵呵呵~~

我...是全濕的...因為太好玩惹 呵呵呵^^

我們全身濕濕的走上去,真的很累...因為褲子好重,而且 坡真的好陡 = =

最誇張的是,我們在路上碰到了一隻很長的蛇= = 我記得在出發前我有問"會有蛇嗎?" 有然說"冬天會有蛇嗎?" 我想一想...也對,冬天蛇要冬眠阿...應該是沒有吧!可是,我們真的碰到了= =  而且他不是躲在角落的那種,他是爬在路中間......  爸爸說沒關係,就拉著笑點低跑了,我只好也跟著跑! 完全不敢回頭的一直跑...  跑到遠一點的地方的時候發現羅賴把還在後面...恐懼的看著蛇...還有我們...過了一陣子後他也很快的跑過來...  聽說當我們跑過去的時候,蛇把頭抬高,呈現防衛狀態= =

嚇死我了,第一次在華梵看到真的蛇就是這種恐怖的狀態 = =

我和爸爸就在說,兩年前的我們和兩年後的我們真的變了很多,水源地...也變了很多...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希望我們大家都可以一起快樂下去唷^^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0517&aid=54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