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著那年的你
2006/12/14 15:55:36瀏覽416|回應0|推薦17

今天我跟一個朋友說了那晚事情

他聽了馬上說我是白痴   笨蛋

過去 就是過去了      分手 就是分手     結束 就是結束了

如果現在又要曖昧  或複合   那當初為什麼要分手?

當初會分手就是因為有問題存在     不是嗎?

妳有著以前的遺憾   那應該把這份遺憾去對下一個人更好 而不是一直活在過去

因為    現在的妳  不是以前的妳     現在的他     也不是以前的他

如果你們真的那麼愛彼此,你們怎麼可以在分手後都各自交了男女朋友?

我聽了這些話,我一開始真的很不服氣,因為我不相信我和他真的沒有辦法回到過去,真的沒辦法去補完當初那個因當初那個時空背景而被迫結束的愛情和夢想,我也不想相信,那晚的事情只是因為彼此的寂寞....

仔細想想   我現在愛的是現在的他,還是當初那個和我一起幻想未來、築夢的笨男生?

我得承認,我愛的是以前的他...那個不肯說真心話、又笨,但卻很體貼、很疼我、很寵我、陪我哭過無數個夜晚的他,我愛著那個以前呆呆的他...不是現在這個染著金法、打扮時髦、抽煙、喝酒的他...

即使是同樣的輪廓,同樣的軀體....但心已經不一樣了...已經一切都不一樣了...時間已經改變了我們很多 很多....

我愛你   好愛你   我愛著那年的你...  我帶著眼淚和笑容再跟當年的那個你說一次我愛你..我好想你....

當初那個我們兩個未築完成的夢,應該真的永遠都補不完了吧.....

就讓這個未完成的愛情和夢想, 永遠留在那年吧!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0517&aid=594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