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我, 讓我自由
2009/08/08 08:47:35瀏覽435|回應0|推薦10

被愛一定就幸福嗎?

愛的太超過 -- 透不過氣的感覺-- 時時刻刻被盯-- 是窒礙 !

好想解脫!

我總是一個人逛街!

也曾想過有人陪伴.

但卻忘不了這一幕:

 

一對登樣的男女十指緊扣, 低聲細語的選購物品.

不管女孩拿起什麼; 男伴都有意見.

女孩再怎麼喜歡; 男伴就是不同意.

巧的是女孩和我的品味相投, 我和他們總是先後到同一店家.

當我隨心所欲的挑選自己想要的商品;

女孩的眉頭卻愈來愈皺, 卻還要繼續溫柔!

終於他們脫離了我的視線,

男孩拖著女孩去逛他要的店家.

在捷運站我們又"碰頭"了!

男孩手上大包小包都是女孩的"戰利品",

口沫橫飛的述說自己的品味;

女孩面無表情的呆滯著,

沒有購物的喜悅!

 

回到家!

我早已忘卻老公不陪我逛街的怨懟!

開心的撕標籤!

原來一個人逛街也是種幸福!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ajuly&aid=3205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