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物慾
2009/10/25 09:48:43瀏覽412|回應0|推薦8

朋友喜歡找我逛街!

因為我會阻止她被專櫃小姐職業性的巧語所惑!

: 小姐,  你皮膚白穿這顏色好看!     OS: 皮膚白就每件都買嗎?

: 小姐, 這是今年秋冬的流行款!      OS: 那不就滿街都是?

: 小姐, 我特別給你降一成!              OS: 兩萬變成一萬八還是貴吧?

: 小姐, 扣不起來沒關係, 開著好看! OS: 為什麼要買件扣不起來的衣服 ?

除了我的OS會破解專櫃小姐的銷售口訣; 我還有姿體語言!

我會用兩手交叉表示reject!

我會用抬頭望天花板表示 Oh! No.

我會用跺步表示 It's enough!

我會用拍拍肩表示 Let's go!

我會拉著朋友往外走 Don't fool yourself!

============

 

但昨天真是冏!

應該是我先看到的!

但她也看到了!

樣式, 顏色, 剪裁, 做工 還又價錢都是best buy!

我只要幾句OS!

我只要幾個姿體動作!

我就可以讓朋友"出局"! 再回頭自己來買!

但我什麼沒有做!

眼睜睜的看她試穿! OS: 我穿更好看!

眼睜睜的看她刷卡! OS: 我的卡也很想刷!

眼睜睜的看她提袋! OS: 我的手也想提!

眼睜睜的看她上車向我揮揮手, 她嘴角的笑容! OS: 我的心在淌!

 

 


( 心情隨筆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ajuly&aid=3435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