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的無奈
2007/02/25 19:13:39瀏覽655|回應0|推薦26

有些事變得不太肯定,好似對如何掌握自己缺乏了概念,已然迷失.

你說,你根本不清楚自己的方向,我搖搖頭,我也無法告訴你,然而人生況味苦澀,望著那片被落日抹紅的殘陽我說,好苦呀~!

那種苦味是一種舊地重遊,無能翻飛的絕望,連甩開衣袖都不忍心的牽掛,你說寧可不再出聲,我默認,我想我們寧可世界毀損,也不期望有半點雜音出現,你說多想棄家遠走天涯,我說是的,難怪修道人要拋家棄子,因為太繁雜了,世事紛亂如麻,我們可比擬棄守戰場遁走虛空的戰士,那是逃兵吧?!你說.

沒什麼好介意的呀!走了就是,好比把自己當成空氣一樣,不然很累呀~~!就快被溺斃在這種吞不下的淚水裡了呀?!還能怎麼辦呢?!我問你,你卻兩肩一聳,誰也沒辦法呀!

我們對視一聲長歎,你的眼瞳是我,我的心窗映照著你,彼此的無奈在夕燒的尾聲之中.

( 創作散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no9&aid=770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