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召妓男之洗錢人生]偶像悲喜劇,真是太好看了。
2010/11/25 18:55:59瀏覽766|回應0|推薦4

引用文章: 悲情牌!扁媽站台 陳家人哭成一團 

這[召妓男之洗錢人生]偶像悲喜劇,真是太好看了。

我每天抱著被娛樂的心情在看扁家的新聞,心情都很愉快。

每天扁家都在演[台灣霹靂火]加上[夜市人生]般的劇情給我們看,劇力萬鈞,娛樂性十足,高潮起伏,好看得很,真棒,這也是造福台灣民眾啦,不然電視劇都那麼難看,大家不是要無聊死了?

真難為他們了,我天天被他們這樣娛樂,看了新聞就覺得很高興,心情愉快。大家也可學學。

(民主的進程就是如此不堪,爛人就是能被選上,我們若不能微笑以對,則會覺得如凌遲般的緩慢而痛苦。不管上智或弱愚,票票等值,而選民要不要去投票,或是去投誰,甚至去投廢票,也是他神聖的權力,大家也只能尊重選舉最後的結果。)

雖然阿扁與阿珍就要去發監坐牢,但陳致中選上後,我們還有很長的日子可以看到由陳致中接續領銜的激情演出,大家還是不會無聊的,不要擔心。

那個討厭的邱毅,幹嘛先跟媒體透露劇情呢?害我們看不到扁家跪成一排哭成淚人兒的催票戲碼。

不過,今晚還有一集,可能阿扁的金孫會要上台,期待中。。。

或者,是要等星期五晚上才來驚天一跪,期待中。。。

或者,今天是由神秘嘉賓趙建銘來表演用聽診器上吊以示扁家都是被司法迫害嗎?(人家有練過,不會真的死在台上的啦,不用替他擔心。)

說實在的,這個趙建銘用聽診器上吊然後被送醫急救的這個戲碼很不錯,收視率一定可以飆高。

當然也可以換成由陳幸妤來為大家表演噴火,她的火氣那麼大,不知道我們台灣人到底欠了她什麼,她老愛對著電視鏡頭噴火嗆聲,她來表演這個最適合了。

沒辦法,觀眾的口味越來越重,沒點新意,人家連報導都懶得報導,為了搏版面,只好拼了。

黃睿靚明年也要選立委,建議她也可以先練一下這個[一哭、二鬧、三下跪]的催票基本功。南台灣的鄉親們,好像就吃定這一味悲情牌,相信國民黨都在搞政治迫害,只要候選人哭得夠大聲,給他用力跪下去,這個選票就是你的了,那妳現在還不趕快練,還在等什麼?

昨天黃睿靚又自比楊淑君,這個比喻也很貼近時事,很不錯,黃睿靚有慧根噢。昨天的報導說,"黃睿靚感謝南社的力挺,他說國民黨操作的這一切,他自比楊淑君,他說楊淑君被冤枉,全國同仇敵愾,陳家人被冤枉,雖然聲音比較小,但也要勇敢喊出自己的聲音。陳致中說,壹週刊抹黑他,檢察官法官也以推論式的認定抹黑他,是對他進行政治迫害,政治追殺,陳致中說一邊一國連線的成功與失敗有相當大的意義,如果選民支持讓他當選,就是對台灣本土路線的堅定支持,也是對馬英九對國民黨最有力的嗆聲。"

票投致中,聲援阿扁,太對了!

前天還有阿扁的孝孫到看守所探監,要阿公早日回家的感人情節,真的大催淚,連我看了也很不甘,大不捨,這個可替致中至少再拉三萬票,我保證。

總之,我真的認為陳致中會衝到全國第一高票高選,你看著吧。因為我身邊就有很多討厭馬英九,厭惡國民黨的人,他們的一貫投票模式,就是以反國民黨為重點,不管是誰來選,就是要反國民黨,而南部好像有更多這樣想跟這樣做的人。

(其實我以前也是其中的一個,我跟大家懺悔,不管是市議員、立委、市長或是總統選舉,我以前的選票都投給陳水扁為首的民進黨人,要怪,這只能怪老蔣與小蔣以前實在做太久又做得太差勁,對於台灣本土意識與文化又打壓太久,這些傷痕還需要以馬英九為首的國民黨人再一代(二十年)的努力,才能漂白國民黨深置台灣民間的惡劣黑金形象。民進黨是以清廉起家的,但是給阿扁這一搞,比國民黨還黑金,真是爛透了。民進黨這八年執政下來,蘇貞昌、蔡英文、蘇嘉全也都是阿扁執政團隊的重要組成員,請不要逃避執政責任,但其執政成績有目共睹,不必我再多說。總之,我知道我錯了,別再罵我了。)

所以,陳致中一定會當選的,他參選高雄市議員只要拿到一萬五千票就選上了。高雄人裡痛恨國民黨、厭惡馬英九的選民,何止一萬五千多人呢。

選前扁家傾力這樣激情演出,星期五就給他跪下去,我看陳致中會衝全國第一高票當選市議員,沒問題的啦!

陳致中當選是妥當的啦。

致中凍蒜,致中選立委,致中選總統!

貪污無罪、洗錢有理、召妓救台灣啦!

繼續閱讀:吼痔中凍蒜啦! 


召妓官司連3敗 致中:打壓我
2010-11-26王志宏、林秀麗/高雄報導

 因召妓案衍生的第三起官司,陳致中又輸了!陳控告立委邱毅妨害名譽案,高雄地院廿五日宣判,法官認為邱毅係針對《壹週刊》報導「事實陳述」;另陳致中宣布參選市議員,即為公眾人物,個人名譽對言論自由應有「較高程度之退讓」,因此駁回陳的告訴。

 陳致中回應表示,告訴案被駁回「一點都不意外」。他說,想表達的這幾天已陸續說過,心中很清楚「政治與司法的打壓,絕對不會放過致中一家人」。

 陳致中針對邱毅在媒體上說「有召妓錄音帶」、「喜歡出入風月場所」、「喜歡與林偉斌出入酒店」等言論,提出民事妨害名譽告訴,求償兩百萬元。高雄地院昨下午五點由法官李怡諄宣判,兩造均無人到場。

 判決指出,經調閱另件陳致中與週刊損害賠償官司卷宗,週刊確實曾提出一份錄音對話,內容有「就是在汽車旅館」、「這個四千,剛來的,很年經、胸部又大」、「歹勢,這個她說你做過了喔!」等錄音,確認是電話召妓錄音。

 由於陳致中拒不到庭,也拒絕提供聲音鑑定比對,而週刊送驗聲紋鑑定報告,認為召妓男就是陳致中,邱毅根據聽過的錄音帶內容而發表相關言論,並非無端誣指。

 至於指陳致中喜歡上酒店與出入風月場所部分,邱毅出庭時稱曾向週刊記者求證過;經傳記者陳肅瑜到庭,陳也證稱「高雄有人在傳陳致中晚上喜歡跟朋友上酒店,有這個消息,一定會跟」等,足見邱毅之言確有所本。

 陳致中主張邱毅是「揭弊立委」,竟未詢問林偉斌、未檢視人文首璽及明誠路口的監視器、也未前往四季汽車旅館等,顯然未盡合理查證之義務。但法官卻反駁指出,除非是具有「公權力之機關」,才能做到上述這些查證工作。

 法官並指出,曾多次傳訊林偉斌,都拒絕到庭,連裁處罰鍰兩萬元,他依舊相應不理,法院都傳他不到,原告主張邱毅「應先詢問林偉斌云云,實屬不能。」

 法官也指出,召妓不是光彩的事,要長期跟監觀察,難以事先知悉或事後查證,邱毅已檢視相關報導及照片、錄音帶,「已盡相當且必要之查證義務。」

 雄院發言人李淑惠表示,陳致中已公開宣布選議員,身為公眾人物言行舉止應受公評,保護名譽權與言論自由相比,應有所退讓。邱毅是基於主觀價值判斷,沒有使用偏激言詞,不具違法性,也沒有侵害陳致中名譽,不應負賠償責任。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chen123&aid=4635451
 引用者清單(1)  
2010/12/13 14:00 【老痞子喊話台】 集中精力,報答鄉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