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典傳奇
2017/04/26 19:10:34瀏覽1742|回應10|推薦113

經典傳奇

世界上的事,無奇不有 。有時不能用傳統的思維來考量或論斷。未來的下屆法國總統 Emmanuel Macron 馬克龍(台灣譯成 馬克洪) 的故事, 就是一個經典傳奇。

馬克龍生於1977年12月21日,出身於一個文化知識家庭,父母均為醫生,父親還是醫學院的神經科教授。他出自名校,符合現實女性的最佳擇偶條件,高 富 帥。自幼學鋼琴十年,喜愛拳擊與足球。在他讀高一,15歲那年,認識了法文老師Brigitte碧姬特。就暗暗地愛上了她,常往老師家跑。那時,碧姬特已婚,育有兩女一子。她心想,這個小伙子看上了她的女兒,追到家里來了。但她萬萬沒料到,這位高中生心儀的,竟是她自己。

後來,等到碧姬特離婚,兒女的同意,終於在2007年10月20日,他三十歲時,與碧姬特攜手走上紅氈,在市長的祝福下,結成連理。說也奇怪,自從夫人進了門,馬克龍從金融家走進了政治圈,事業更是蒸蒸日上,從經濟部長到競選總統。勝選第一輪,次日,巴黎股票節節上升。5月7日是第二輪大選,在電視的統計報道下,他勝算的機會遠遠超過極右派的女候選人 Le Pen 勒朋。

現在,馬克龍才39歲,如當選上,他將是法國第五共和最年輕的總統。他與夫人碧姬特,共同創造了一個神話傳奇。

(Paris, April 26, 2017)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lentine94&aid=101475280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6/01 20:36

愛到沒有年齡界限

這個男人,女性無條件支持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13 00:37

碧姬是最佳助選員 

她不用說話,只要站在馬克龍旁邊,就可以讓他贏得大多數女性選民的票。

李安納 魯昂之旅(valentine94) 於 2017-05-24 14:50 回覆:

是的

男人身旁的女人

是男人精神的支持者與安慰者


Avantar ❤️(善愛菩堤)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經典愛情傳奇
2017/05/04 08:05
愛情哪有甚麼道理,感覺對了就會在一起。讚
李安納 魯昂之旅(valentine94) 於 2017-05-12 16:18 回覆:

愛情真的難論斷

只要兩人好就好了

不是他人所能理會的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Amazing Grace
2017/05/04 02:33

好羅曼蒂克的一段愛情

令人羨慕

祝 Emmanuel Macron 勝利

祝安納姐美麗如花

 

Flower Pictures, Scraps, Images and Comments

李安納 魯昂之旅(valentine94) 於 2017-05-12 16:24 回覆:

感謝來訪

神話般的愛情故事

總是讓人心迷


Quilter's worl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02 04:07
有時候看他們的浪漫情懷來的快也去得快,蓋棺論定的事兒似乎言之過早耶!
李安納 魯昂之旅(valentine94) 於 2017-05-03 14:09 回覆:

是呀

許多事都難論定

感謝來訪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27 14:59

前進吧!

經典神話與不朽傳奇

李安納 魯昂之旅(valentine94) 於 2017-04-28 04:17 回覆:

不可能的事變成可能 就是傳奇

無法想象的事成為事實 就是神話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26 22:35

台灣的新聞翻譯是馬克洪和雷朋,我們期待著最後的戰績揭曉。

有時愛情就是沒有任何理由,就是莫名其妙被煞到。

如果馬克洪曾經表明過為何會喜歡上比自己大上24歲的老師,

還希望安納進一步報導。

身為女人,我也很渴望獲知女人要如何擁有擄獲優質男人的魅力?

看來...她有著無比的旺夫運。

李安納 魯昂之旅(valentine94) 於 2017-05-03 14:25 回覆:

我不清楚實情

按照心理學來說

可能是戀母情結吧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26 21:41
真愛跨越歲月鴻溝
讓有情人終究能在一起
所謂齊家、治國、平天下
世人就等著看傳奇再現吧
李安納 魯昂之旅(valentine94) 於 2017-05-03 14:23 回覆:

齊家 治國  平天下

尤其現在 齊家好像不容易

有的國家領導人未婚

有的重婚多次

不知是世風日下 還是世界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