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決定
2011/12/27 10:58:18瀏覽84|回應0|推薦2

我決定愛一個人

就是將自己放在一個容易受到傷害的位置

向那個人敞開自己

將自己最好的和最脆弱最柔軟的一面向他敞開

我的愛 絕不是愛對方的光環、鮮亮的地方

是愛對方柔軟的地方 完全地接納和包容

像愛護自己的眼睛一樣小心呵護

我的愛 很難得的

因為 生命的傷狠多到無法承受其他的傷害

而我的幸福  要有一個健全 健康 成熟的你

不僅是勇敢 還需要溫柔、包容和智慧要呵護我的脆弱

敞開自己的心 要有足夠的勇氣面對

不得不承認 那裡有很多稀稀落落的傷痕、有許多深不見底的秘密

而我對你完全沒有秘密

我可以很自在的在你面前 顯露我的內在小孩

那需要愛 需要被溫柔包圍最真的我

當你願意包容我的  你將會看到我的 美與善

我不是希望你為我的脆弱承擔 為我的不成熟負責

 絕不能是一種需求

 我要的是一種氛圍 能量

真正的愛 常常不是愛某一個人

而是品味那生活賦予我的點滴美感

那是享受自己的情懷 能夠完全接納自己

當我有足夠的能量與自信後

我才能將對生命與自己的愛融入對你的態度中

你也要有足夠的能量與自愛

我們才能相互給予生命的能量

共同去感受春花秋月的美

攜手去品味酸甜苦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OZUvzToDtA&feature=share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