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實 信任 熱情
2012/01/05 20:27:14瀏覽193|回應0|推薦5

我一直都是那麼的真實

因為我一直體悟到我們本來就不完美 生活本來就是充滿爭扎 

但是我們都該 也最終都在追尋 被愛與歸屬感 

而往往你拿出勇氣去表露你的需要與脆弱時 

你才有機會與他人 或你自己 做最深的連結 真實的表露你自己 

既使

你會顯得很不合群 寂寞 自我 

由別人拆下你的面具 是甘尬  自己卸下你的面具 保護膜是勇氣 

我很喜歡自己 既使 我是那麼的不完美 那麼脆弱 

那最真實的我 讓我更有機會去擁有恆久美麗的關係  

可以全然地做自己  這真的是很美好的事

真實  才能創造 

 當我開始試著活出我自己的真實

我會漸漸發現  我的生活裡  不真實的狀況似乎無法與我相容  

很多人覺得生活過的沒有活力和熱情

或許  正因為沒有落實 真實  

一切構築在不真實上  

信任無從所出  更遑論對生活的熱情了

 我們一起努力

讓自己成為自己的真實

活出信任 建構自己生命中的熱情

不要想太多的假裝 也就是少一些思考

信任生命之流

回到恩典的狀態中

這是我們與生俱有的

發自內心地生活

少點詮釋或評價事物

沒有一套堅定看法

保持開放 能創造空間 讓新事物進入我的生活

 唯有如此 熱情才會出現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