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我真的有愛時
2012/01/04 20:05:06瀏覽252|回應0|推薦3

當我真的有愛時:

當我在批評你時

我必須先問自己:這當中我看到了我自己什麽過失?

我深層地了知你就是;其實是在指責批評自己

當我真的有愛時:

當你在批評我時
我深層地感受你的憤怒與心意。

謙虛地告訴自己:千萬不要試圖去證明誰對誰錯。
此時更要打開自己的心 柔軟自己的融入你的心 感同身受地去了解你憤怒的情緒及無名的恐懼 用更大的慈悲與謙虛去面對你的指責

當我真的有愛時:

當我與你斤斤計較時

我會好好的問自己:我在計較什麽?

當我取出自己的貪念時 我將得到更多

當我真的有愛時:

當我覺得你無法滿足我時

我反問自己:我害怕擁有什麽?

我将會發現我是值得擁有我想要的一切 而且積極從我們的關係中創造一切我們值得的擁有!

當我真的有愛時:

當我無法忍受你的行爲與缺點時

不斷重複地告訴自己:你的缺點正是我的缺點

此時我将明白,無法忍受你的行爲風格及缺點 正是自己的行爲風格及缺點

當我真的有愛時:

當我無法對你誠實并且不斷說謊時

誠實的問自己:有哪些事情是自己不該做而去做的?
於是改正自己的方向 過着充滿陽光燦爛幸福自在的日子。

當我真的有愛時:

當我受到傷害、委屈而無法原諒你時

真切的問自己:爲何有這樣的感受?

是我選擇用這種方式來讓我憶起被傷害的痛是我允許你傷害我

 

我希望我真的有愛

尤其在面對我愛的你時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