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和我
2011/12/03 08:11:24瀏覽79|回應0|推薦2

我們是那麼的貼身 卻失去了清晰

我們是那麼的關切 所以失去臣服

沒有清晰的想像 用慣用的想法解讀彼此

沒有放下的臣服 用防衛的機制去挑起爭執

我想要跟你和好 在每個你生氣的當下

我知道你很重視我 在每次你抱怨的期待

我想要你停止指責我 在我每回被你刺傷的話語

你說我脾氣好 所以請你也和我一起沐浴在喜樂中

我說你很細心 所以等我跟隨你嚴謹的肅然的氛圍

我們是那麼的不一樣 互補 天作之合

是我一直都是那個 先哭 先笑 先說對不起 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

因為愛不能離我開太久 就像我不能離開你太久

是我說完 對不起 我做很多事 都不如你的意 請原諒我的不細心不懂事 謝謝你 一直包容我 我只想說 我是愛你的

我回到我 那 能感激 能讚嘆 能欣賞 能歡喜 能幽默 能同理 能寬容的我

那值得你愛的我

你成為你 那 能誠實 能高貴 能肅靜 能嚴謹 能慎守 能等待 能和諧的你

讓我敬重愛慕的你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