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靈魂
2011/11/05 14:05:37瀏覽87|回應0|推薦5

我酗酒貧苦的家人塑造了我潛意識 恐懼 寂寞的自我

我在生活的苦修增進 形成了我獨立毅然的人格

高於 人格或自我的上方 是我的靈魂

靈魂裡潛藏我的天份、記憶、創傷 以及 最重要的是我此世的學習與使命

我接受我現在所呈現的人格或自我

並正在擁抱聆聽我那內在真實的靈魂,能無畏懼外界評價的靈魂

這靈魂,

能函容自身實踐與外界期待的落差

能說出內在的真實

能能克服環境的侷限

能平靜地理解與聆聽

能根據內心真實而行動

這靈魂,

不會阻礙我的歡笑或哭泣

不會因外界沒有足夠的支持 就退縮或太快放棄

剝下我的人格 假我 自我 小我

我觀照著靈魂 活出靈性真我的渴望

我的大我  真善美 的靈性 朝向痛苦的傾向

但我相信它須藉由苦的歷程得到轉化

我期待發現大我的真實 而能綻放大我的能量

生活的各種危機障礙或是無意義感的抑鬱分裂

將因為我對靈魂的凝視產生並化解

最後最終 我將獲得靈魂上永恆的 平安 力量 喜悅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