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聽到了什麼聲音?
2011/10/29 19:14:24瀏覽83|回應0|推薦7

因為要達到認同 我聆聽著

在左腦裡 我的一般意識感受到知識 小我的鼓譟

那裡只有肌渴的自我揮舞著它渴望愛的招式

 

是勒索式的  是自虐型的 是恐懼

那是批評聲 吵雜音樂

 

因為要達到共鳴 我感受著

在右腦裡 我的潛意識感受到情緒 本我的呻吟

那裡只有真實的本我哀號著它渴望釋放的愁悵

 

 是哀傷式的  是自悲型的 是失望

 那是哭泣聲 心碎的情歌

 

這些 不是我要的

 

拋下腦 我往下找

 

因為要達到共振我感受著

在心裡 我的超意識感覺到 超我的臨在

那裡只有超我 沐浴在愛中的喜樂

 

是平靜的 是自足的 是愛

那是呼吸聲 靈魂的音樂

 

腦空空的 心滿滿的 靈魂悠悠的

 

你也像我這樣的聽著嗎? 你用什麼聽? 你聽到了什麼聲音?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