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做自己最棒的父母
2011/10/02 19:27:58瀏覽114|回應0|推薦3
如果你有孩子,你會想對他或他們說什麼?

我會說
親愛的孩子, 你從宇宙而來與我結緣,我感謝你選擇了我作你的父母
我與你的母親因為愛的結合而生下你
你是上天賜給我們的禮物,伙伴朋友與最貼心的親蜜情人
我會希望你是極其健康,極其自由, 可以活得快快樂樂, 做你任何想做的事,
我們會無條件地愛你,支持你,

這個宇宙原本就是個奇蹟, 它是我們生命的源頭也是我們的天堂樂土
你原本就是極度自由的,你的出現,就是要圓滿你與成就你自己的,
我 永遠地會傾聽你的心,傾聽你的意, 全然地愛你與支持你
我願宇宙浩瀚無邊的愛, 湧入你的生命, 你的心隨時隨地都能感受到,
愛你的身體, 你的心與你的靈魂
我們與你, 將會永遠祝福你
不管你成功失敗, 得意失意, 我們的心與愛永遠與你一起~~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