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一樣的媽媽
2011/09/27 17:30:07瀏覽170|回應1|推薦8

昨晚想念媽媽

特別想念

當心中有超大委屈不能承受時

媽媽的安慰是最到味實在的

當生活有最美妙的事時

媽媽是我最值得分想的聽眾

但是我很少因為委屈打電話給她

更多的時候是想當媽媽的垃圾桶

媽媽因身心的病痛

長年都是哀號  鬱悶的  仇恨的

她總有說不完的悲 痛 哀 孤

她的身心是貧困的

所以 好想死掉 是她的口頭蟬

我  她剩下的唯一聽眾 依靠

總是努力渴求  正面的 樂觀的 慈愛的

我必須表現出喜  靜  悅  樂

我的身心必須是豐健的

所以  靈魂超然 是我追求的

我很感恩

母親用她的一生當教材 讓我做更好的選擇

凡是我們彼此經歷的痛 都已成為最美的祝福

 

我知道 生命是短暫的 我用一生也學不盡你用悲慘人生為我人生換來的學習

我只願 我靈魂的進步 可以回報你一世世的幸福

媽媽 對不起 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

P.S.我的媽媽是個很特別的人 從小她很少要求我任何事 只有一件事 那就是做個良善的人 我還是個小女孩時  媽媽 就對我說 她希望我當一位修女 成為最幸褔的人  只到發現我很認真讀書並可以有個好工作時 媽媽才放棄ㄌ要我當修女的願望   母親的願望永遠在我心中 也是我一生的追求  雖然很遙遠 但我現在所有的真 善 美 都歸功於 我不一樣的媽媽

        

 有的時候在看著自己的雙親時,你們也許會說︰「我真希望他們能擁有我所擁有的一切。」有些人則說︰「他們看來都卡在舊能量中。」而當他們過世時,你們會說︰「我希望他們能夠早點知道我所知道的一切。」那麼就讓我把這些線性思惟重新以量子概念來寫給你們看,並在這個重寫的過程中揭露那妙不可言的機制以及神的愛。

 

        請在神的心智之中跟我一起來,我會帶你們到你們雙親的「生之風(the Wind of Birth)」那裡。在那沒有時間的狀態下,他們跟你們(亦即他們潛在的孩子)會面,而你聆聽他們想要說什麼。「親愛的,我們會以舊能量進入地球。然而,那些會造成行星層面事物改變的潛能是在你的世代,而不是我們的世代。我們將會把你生下來、給你生命,我們會在恰當的時機把你的靈魂帶進這顆行星,好使你能進行改變。就人的層面而言,我們也許不會幫助你的覺醒、不會像你期望我們能做的那樣。相反地,我們也許真的會給你諸多困惑,它們將迫使你向內尋找神,但這就是舊能量與新能量接合的方式。說真的,我們會把你帶到你能夠擁有那道光的地方,而那道光是處在舊能量的我們無法擁有的。」

 

        所以我問你,親愛的聽眾與讀者,這裡的光之工作者是誰呢?就是你們的雙親!哦,也許他們並沒以量子的形式覺醒,但是現在你知道他們的計畫是有量子品質的。因著他們,你能在此刻佩戴著你的光芒。甚至那些嘲諷你們所作之事的個體,給了你生命的種子。這一切聽來像是那種「你是在罪中出生」的言論嗎?這一切聽來像是那種「你是要來地球受苦」的說辭嗎?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子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enviable
2011/09/28 10:33
You are so enviable that you can still be your mom's confidante.  Treasure her and cherish the time you can spend with 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