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兩個寶貝的話:
2011/11/02 11:11:36瀏覽104|回應0|推薦1

給兩個寶貝的話:

感謝你們的出生

讓我懂得何為真愛

我的生命因為你們而擴大了

看到你們

享受汗水淋漓的滋味

享受熱情奔放的自由

享受心靈躍動的活力

享受全身暢快的熱流

奔跑、舞動、遊戲、狂叫狂笑

我的生命好像又重生了

和你們在一起時

我成了最好的自己

我成為愛

堅實柔軟

包容所有心靈

那是無私

我聽到自己最溫柔的呼聲

和諧靜謐

含納所有聲音

那是平靜

我擁有強大的力量

是創造

圓滿俱足

涵蓋所有豐盛

那是無限

我變成了你們

共生共享

連結所有存在

那是合一

沒有恐懼,不安,害怕,迷惑

只有智慧,力量,承擔,堅強

最真實的自我

最善良的關係

最美好的生活

謝謝你們

P.S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  用這文字表達母愛的偉大  提醒這自透過對孩子的愛  我更瞭解 母愛的真諦...媽媽最偉大.....媽媽是如此的偉大 當了母親後 更深深體會最真善美的母愛 是一種天性 最大的力量  寫於 11月1日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